如何虑牌|漫威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9:52 作者:-[]FGY.[] Language

     首先虑牌的意思是买了不是核心卡的卡再卖出去。
    为什么要虑牌,是因为这游戏有一个和其他游戏都不一样的机制,就是牌库不共享,而且牌并不会因为卖出返回牌库,所以虑牌会增加你找到关键卡的几率。       会不会虑牌,会很大程度得影响你的胜率,但虑牌并不会让你更容易糊,反而更难一点,但可以降低你速5速6的概率,要想上大分,就不可能只奔吃鸡去,而是要有输也要第四这样的想法。

      下面我就谈谈我对虑牌的理解,不当之处欢迎讨论。
      1.虑牌只虑自己带的牌,不虑锁定卡池的。因为这游戏4张和1张刷出来的概率是一样的,锁定卡池又一定是4张,你虑他很大概率是虑不玩的,还吃力不讨好。
       2.虑牌一般在第4回合开始,但如果升本,不带援军的卡就先不虑下回合再说,如果升到了自己卡组关键卡的本,留一回合只拿组建,长期在3本的卡组只虑一回合就行了,后面有援军的卡和有空位的可以虑一下,长期留在4本的卡组,在升5后就不需要虑了,长期在5本的卡组,在升6的时候就不需要虑了,长期在6本的卡组,要一直虑。(新的法师卡组就是代表)
      3.虑卡一般要买2,3本的卡,有支援的卡,和类似究极钢铁侠这样临时效果很强的卡,没空位的情况不要硬贪打出效果,直接卖就是了,有空位记得打出后再卖。
       4.最适合虑牌的角色是钢铁侠(这也是我最爱的辅助职业),我基本所有卡组都带了钢铁侠虑牌,其它比较好虑的有蜘蛛侠和寡妇,星爵也能虑,当真的一般,不太适合打辅助。
钢铁侠卡组,是前期打工最强,还能在后期有针对性的对付黄队,但中期很弱。蜘蛛侠则是更有效的针对黄队,同时可以限制红队发挥,但打架能力真的一般。寡妇则是中期打工超级好用,还和黄队很配,后期也可以针对低战力卡组,还能有狙杀这样卡去解决对面核心,没有明显缺点。
     大概就这些,有什么不懂可以评论区问我,不对的欢迎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