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一觉醒来,我槽,XG赢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13:28:19 作者:Lym Language

昨晚看完了XG 2:0 AR,看了下SCCC打了一把SF,就睡觉了,要是有个七八年前,我肯定看总决赛了,可我已经是个6000千小时的老人了,两岁孩子的爸了,明早还要早起上班养家糊口。现在天梯按键也不想点了,不想去争了,有时上线也是玩玩OMG打发下时间。

赛前其实有预感XG要拿下:

①XG走败者组杀上来,手感一直在,这游戏很需要手感的,让我联想到18年OG,穿云箭啊,那年LGD多么叼,很早就在上面等对手。

②BO5,最近比赛决赛好像都是BO3,感觉跟这个也有点关系一样,法老拿下第一局,XG多一条命去找突破点,如先2把,让2追3。去找法老漏洞,决赛了,大家也不会藏东西。

③从菠菜来讲,XG赔率肯定很高,你懂的,TI都菠菜,何况这比赛。好像还没积分

④法老再强,个人能力强,英雄池深,天才选手,对游戏理解很灵活,可我的心依旧是国产的,这几年对CNDOTA的期待和幻想不多,可还是希望他们能赢。

⑤胜者第一局,被法老2:0,总结经验,后面上来拿下比赛,好像又有些近几年CNDOTA的味道和影子。总有那么多意料之外,总之还是恭喜XG,我也不喜欢毛哥,觉得比赛正赛他很多时候格格不入,中路各种被单杀,但是人家就是赢了呀,我预估昨晚弹幕肯定有黑粉说话,黑毛说话哈哈。

【刀塔综合区】一觉醒来,我槽,XG赢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