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极光季什么时候上线 国服国际服开启极光季时间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0:57:5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已经确定破晓季的下一个季节是极光季,这个季节的装扮都非常好看,许多光之子也是一如既往开始期待新季节的到来了,那么极光季会在什么时候来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这个季节的开启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极光季上线时间分析

光遇极光季什么时候上线 国服国际服开启极光季时间预测 - 第1张

  首先国服的破晓季是在10月31日结束的,按照两周-三周的空窗期来计算,极光季会在【11月17日】这天更新。季节大多都是在两周后的周四更新的,也就十一月十七号符合这个条件。

  国际服的破晓季是在9月25日结束的,大概率就是在10月13日这天就更新极光季了,比国服的季节更新进度早一个多月。国际服是不会和国服同步更新季节的,官方会通过调整持续天数的方式,控制在提前一个月左右更新。

  言归正传,极光季要等到十一月中旬才会到来,毕竟破晓季也就才刚来一个月,这个季节会出现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经历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