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onk透露Spirit已抵达集训地备战BLAST春季Showdow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0:52:0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anil Kryshkovets | donk在自己的Telegram频道发布最新动态,透露目前Spirit战队已抵达集训地,开始备战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

“大家好,目前我们已经到了集训地,正在为BLAST赛事做准备。输入延迟问题愈发严重,但我们找到了解决办法。”

【CS2】donk透露Spirit已抵达集训地备战BLAST春季Showdown-第0张

RMR赛事之后,Spirit战队选手Myroslav Plakhotia | zont1x提到队伍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因为他们的网络环境比较糟糕,有20%的丢包率。至于donk所提到的输入延迟问题,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也曾极力吐槽:“感觉在本地打aim_botz时是一个游戏,而带着输入延迟进入服务器又是另一款游戏了。”为此,s1mple还购置了一台一万多美金的电脑来解决问题,但还是会出现卡顿现象。

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将于3月6日--10日进行,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最终只有两支队伍可以晋级到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

BLAST 春季复活赛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Spirit

Falcons

Complexity

Monte

Cloud9

HEROIC

GamerLegion

BIG

Liquid

Ninjas in Pyjamas

SAW

OG

Imperial

Metizport

ELEVATE

Rare Atom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