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乔|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20:54:07 作者:秦不太聪明 Language

王者荣耀英雄大乔技能介绍:

被动

附近每位男性英雄(包括敌军)额外为大乔增加自身法强2%,最高10%。

一句点评:针对男性英雄的角色!大乔一定很美!~


一技能

大乔投掷一个法球,命中目标后,造成法术伤害,和一定的减速,男性英雄受双倍减速。

一句点评:男性英雄再次被针对,但是反过来对面是女英雄的话就少了一倍的伤害了。

二技能

解除自身不良状态,三秒内获得自身5%的法强和10%的移速加成,可与被动叠加。

一句点评:也就是说如果被动达到最高的10%,加上2技能就是15%的法强加成,效果一般,不过可解除一些骚扰眩晕的技能还不错喔~

大招

大乔向目标释放自身魅影,牵引敌人无法反抗的向大乔走来,持续两秒,结束后消散造成范围的法术伤害。

一句点评:两秒的强控啊我的天!暂时还不知道施法距离和是否为指向性技能,如果伤害还比较高的话就很逆天了!大乔|王者荣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