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全骨灰收集攻略_白金之子勒缇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9:23:42 作者:我擦勒2012了 Language

白金之子勒缇娜

蓝耗74

和其他骨灰不同,这个骨灰会固定在召唤位置,毕竟设定上白金之子都有种族疾病,早晚都会断腿,还是挺合理的,设定上本来勒缇娜是以大狼萝卜(bushi)代步,现在小姐姐跟我们了,也没办法。这是个纯输出型骨灰,会射三连箭,据测试过的吧友说三连伤害和祖灵大箭差不多,能拉仇恨,但只能拉一点点,毕竟龙刃三刀就能砍掉炮台(bushi)推荐双手短刀的盗贼build使用,作为部分输出,自己主动靠近战拉仇恨。

获取方式:利耶尼亚湖边白金村,有一处可疑的罐子,滚破与npc对话得到半块符节,去另一个洞窟走到头会看到小姐姐和狼坐在一起(可别手快看见狼就砍),对话同意她的请求获得。

《艾尔登法环》全骨灰收集攻略_白金之子勒缇娜 - 第1张

《艾尔登法环》全骨灰收集攻略_白金之子勒缇娜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