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leksib:MR12让比赛更随机,对指挥决策考验更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3 03:07:2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leksi Virolainen | Aleksib分享了他对CS2的看法,以及对MR12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CS2即将推出,我们也打了几场。但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CS:GO上,晚上有空的时候,才会切换到CS2。”

“作为一名选手,我不太喜欢切换到MR12。我一直更喜欢MR15,MR12需要更长时间的适应。现在CS:GO处于这样一种状态,每个队伍都有一个战术计划,即在拿下手枪局后,全买或用冲锋枪继续打一回合,以及许多其他类似的想法。”

“有了MR12,比赛将变得更富有变化,你将能够有不同的选择。在MR15中,职业队伍互相适应并试着去应对对手的战术计划。我认为MR12比赛将变得更加随机,因为一切都会更快。由于回合数较少,需要指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但我对新事物持开放态度,我必须适应它。”

【CS:GO】Aleksib:MR12让比赛更随机,对指挥决策考验更大-第0张

的确MR12赛制将让比赛更随机,指挥们的每一局决策都异常关键,比如关键局是否save,手枪局也变得更加重要。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