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邪子情缘任务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9:41 作者:王源带包利群 Language

最近看论坛有很多人再问莫邪子的情缘任务怎么做,她的情缘任务需要两个周目才可以完成,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看她的情缘任务是怎么完成的。
莫邪子情缘任务攻略|我的侠客 - 第1张首先想要完成她的情缘任务,一定要先
加入铸剑山庄门派,她的任务和主线剧情也有关系。

【重来玄铁铸蹉跎】

需要玄铁*1(加入铸剑山庄或有15级碎岩术可以去泰山-铸剑山庄-阴阳界-百矿谷挖矿,也可以直接从仓库带)

【炼矿勿教侵外域】

恒山密林一层找到矿区山贼,然后和莫邪子对话完成任务。

【潜龙时久待跃渊】

完成铸剑山庄出师任务即可

出师后我们玉棋子会有名剑干将这个任务,接取任务后需要提交几次矿石,按照稀有度不同,完成干将剑胚所需的也不同。

将干将剑胚强化+5

装备干将剑胚+5(必须主角装备)进行10场战斗之后再找对话,对话完会有【探听情报】这个任务

然后找莫邪子对话去黑月崖天阴教——嵩山龙门镖局——莫邪子——达成主角情缘(西子楼头奇谋破)完成杭州主线任务即可完成——莫邪子对话

【血肉遗铸干将剑】【共退群邪力当先】

完成上面的任务后莫邪子会出现新任务【不求瓦全】然后前往开封与蒋圣英对话进入——玉鸣子对话——铸剑室——炽寒岛含光触发与仇不均的战斗——回到铸剑山庄。

开封与蒋圣英对话进入战斗——玉鸣子对话——铸剑室

然后会出现两个选线:

1.提供替代之物(莫邪子留存)完成【共退群邪力当先】心愿任务

替代之物需要荒古锻胚,跟着铸剑山庄的主线剧情可以获得五本《列子诸考》,合成后会出现荒古锻胚的任务。

铸剑山庄【飞来横祸】获得《列子诸考·材》

铸剑山庄【约定之期】获得《列子诸考·仁》一定要帮助玉鼎子脱身,否则无法获得

铸剑山庄【玉鸣子的考验】获得《列子诸考·空》

将自身仁义值提升到40后与他对话,会有一段剧情,当中选项放过张三丰会获得《胜邪剑凶天书》,手刃张三丰会获得《湛卢剑气天书》。

铸剑山庄【宵练的断剑】获得《列子诸考·智》需要玄铁*5

铸剑山庄【玉鼎子的委托】获得《列子诸考·忠》

前往嵩山龙门镖局与蒋胜英对话——莫邪子对话——玉鼎子对话

以上任务都为铸剑山庄的门派主线任务,完成以上任务后可以在背包-任务中合成,合成之后获得任务荒古锻胚——去铸剑山庄百矿谷(需要碎岩术25级)

2.任由掌门殉剑(莫邪子退隐)完成【血肉遗铸干将剑】心愿任务

选择上面任意一个选项完成任务后去炽寒岛点击含光触发与仇不均的战斗——回到铸剑山庄就会完成情缘任务。

【一踏五岳慑群雄】

踢馆华山五岳宗(结盟、驱逐、征服都可以)——找莫邪子对话

注意:如果上一个情缘任务献祭莫邪子后,此情缘任务会消失。

【九宫试练易莫邪】

完成玉鼎子的门派试练(比较难,实测脱装备脱武学都不管用,会以你第一次挑战的的难度来锁定难度,还是把队伍培养好再去打,多邀请几个掌门。练练级,应该没啥问题。或者专门开个档做试炼也行,不用做去主城任务。)

注意:如果上一个情缘任务献祭莫邪子后,门派挑战任务也会消失。


总体来说她的情缘任务还是比较麻烦的,一是需要两个周目,二是门派挑战比较难。如果有错误麻烦指出我也会尽快修改,觉得有用的话麻烦点个赞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