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微软称索尼仍在阻挠动视暴雪收购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8:36 作者:JasonGeely Language

微软以近690亿美元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可以说是游戏行业最大规模的收购案。然而,尽管收购案已经完美收官,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仍表示将继续反对该案。

【主机游戏】微软称索尼仍在阻挠动视暴雪收购案-第0张

在针对微软的行政案件中,FTC已经让育碧和索尼等公司参与其中。在FTC最近的一份文件中,微软对此进行了回应,并指出索尼仍在试图阻止这一收购。

最近的失眠组泄露消息表明,索尼极度担心动视暴雪的收购案,因为这可能对公司的游戏业务构成重大威胁。

【主机游戏】微软称索尼仍在阻挠动视暴雪收购案-第1张

FTC最近公布了一份新文件:微软在文件中表示,索尼为本案提供了52份精心挑选的文件,其中一半与本案无关。

微软还表示,它曾希望10年的《使命召唤》协议能结束索尼对动视暴雪收购案的阻挠。然而,微软在文件中说:“事实并非如此。”

继续推进当前的案件,微软现在正在向索尼索要更多的文件。该公司已向索尼发出传票,希望让首席执行官吉姆·莱恩、高级总监格雷格·麦考迪和其他人参与其中。

【主机游戏】微软称索尼仍在阻挠动视暴雪收购案-第2张

FTC新文件

最终,微软的目标是收集一套完整的材料,以对抗索尼。该公司还想强调与《使命召唤》协议有关的索尼内部评估,以及其他与合并案相关的文件。不过,索尼反对了微软的这一提议。该公司还有几周的时间做出回应,因为交存期限已定为1月17日。

在其他方面,微软继续与FTC发生冲突。在微软将动视暴雪的云游戏版权交给育碧后,育碧也卷入了此事,监管机构要求提供详细文件来突出这一合作关系。

【主机游戏】微软称索尼仍在阻挠动视暴雪收购案-第3张

然而,微软不太愿意遵守FTC的所有要求。看来索尼仍然抱着最小的希望来阻止动视暴雪和微软变得过于强大。至少从微软最近对索尼所谓反对合并案的评论来看是这样。尽管FTC还在坚持,但是已是无力回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