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魈:雾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8:53:34 作者:TXAlto Language

#原神2.5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我喜欢埋在雾里

别被提起

天黑再醒”

......

当海灯节后,旅行者将一把新的武器送给魈时,魈是没有想到的。

“这是...和璞鸢?”

“嗯。”

拿到自己的专武,魈内心兴奋,但没有显露出来。

“久违了,老友。”拿起熟悉而又陌生的武器,魈似乎又想起了他降魔护法的往事。一切多么清晰,黑白的心。

【原神同人文】魈:雾里-第0张

“谢谢你。”魈轻轻说了一句。

“没事,也就8000个原石而已。”旅行者笑了笑,看了看自己个位数的钱包,不知这是强颜欢笑还是什么。

“那么,我先走了。”旅行者拿起魈以前用的流月针,立即跑开了,“流月针还是留给香菱用吧……”

魈也没说什么,只身在璃月港散步。今晚的月色很美,人也不多,一切都是静静的,薄雾冥冥,是他喜欢的样子。

也许往事随风,终将被忘记。现在所见的人和事,有的化灰,有的入骨。

“彩色的世界我在

我的雾里多么清晰

他们黑白的心”

......

“这就是世界吗……凡人的生活,也不坏。”

【原神同人文】魈:雾里-第1张

若是在仙界,魈的名字无人不晓;在人间,却没的太大名气。他已守护璃月港千年,但是,无人敢近。而旅行者的到来,显然给了他接触别人的机会。

“我不是孤僻。只是我自己特殊,不可与凡人太接近而已。”这是魈的原话。

“害,这不有我吗!”旅行者还是一如既往陪着他,也许旅行者终将离开璃月,终将老去,但在千年的日子里,这也许是魈最难忘的一段日子。

当旅行者再次动身前往稻妻时,也没留下什么,给魈留下了一首诗。

说不上感动,但魈仍然觉得,自己黑暗的心中照了一束光呢。

“降魔护法诗传篇,

春心归尘明世延。

孤守盛世又千年,

愿君同心逐日月。”

那么!他将在璃月港留在又一个千年。

“我在这黑的白的蓝的

随我定义惊艳你。”

【原神同人文】魈:雾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