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8:50:24 作者:流木和小羊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流木!上期评论区有人让我推荐一些农场装饰的模组,这期我们就来聊一聊怎么更好地装修农场吧!当然我不太好意思放出自己的布局,毕竟我也不太会装修B站有很多大佬分享自己的农场布局供大家参考。这里推荐一个我觉得很有风格的大佬视频:

本期我就推荐一些不错的模组帮助大家更好地装修农场,希望大家喜欢


1. Stardew Valley Planner

N网尾号:3787

网站:https://stardew.info/planner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0张

不要放进mods里!严格来说这并不是模组,它是一款农场规划软件,可以让你用上帝视角的方式自由规划农场地图,下载完后可以直接打开使用。支持原版地图和SVE的爷爷农场&沉浸式农场。当然,这只是模拟哈,还是要自己在游戏里操作装修一遍的,作为装修工具来说很方便了。


2. Medieval Craftables

N网尾号:5513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张

如果看了我之前的建筑美化模组的话,其实大多都能找到与之风格匹配的家具/制造物美化模组,没看过的兄弟点这里:建筑美化

上面的是和中世纪美化配套的物品美化,类似的还有: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2张

10872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3张

3952

如果没有你喜欢的建筑美化风格或者没有配套的物品美化,不要紧,接下来我推荐几个单独美化


3. Wobbuffet Statue

N网尾号:9400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4张

将原版的磨坊替换成一个巨大的果然翁雕像,超可爱有没有!还有一个类似的: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5张

尾号1843

将原版的水图腾柱替换成龙猫,是不是也很好看呢?好的布局很重要,但是农场里多一点这样的特色建筑也可以增色不少哦!接下来是我推荐的几款图腾柱美化


4. CP-A Warp Pad Obelisks

N网尾号:10756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6张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7张

首推的是这个,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并且附带动作效果!设计成了传送阵的感觉,下面这款也不错: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8张

尾号7924

将原版传送图腾柱替换成同风格的热气球,创意很棒!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9张

尾号8127

少见的国风美化,替换了图腾柱和黄金钟,附带季节美化


5. Gold Clock Sundial

N网尾号:7863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0张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1张

将原版黄金钟替换成祝尼魔款式的日晷,附带四季变化下面这款也不错: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2张

尾号9670

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黄金钟,按自己的喜好选择吧


6. Raised Garden Beds

N网尾号:5305

汉化:9397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3张

为游戏增加新的制造配方,花坛。你可以利用有限的空间更好地布置你的花园/温室,看看作者的范例: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4张

你学废了吗


7. Custom Picture Frames

N网尾号:10706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5张

这个模组之前推荐过,你可以在罗宾那里购买相框,拍摄记录游戏里美好的瞬间,然后放在房子里做纪念。当装饰正好不是吗同样还有这个: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6张

尾号10862

在罗宾那里购买新的架子,可以摆放任何东西,建立属于你自己的收藏吧!


8. Standard Farm Ponds Removed

N网尾号:10723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7张

想要布局好农场,首先需要一个能够好好规划的地图。听过很多人抱怨过:标准农场里的池塘怎么规划都不好看这个模组将池塘都移走了并且可以直接配合现在的存档使用,是不是很棒呢!其实我之前也推荐过农场地图模组,过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有不少其他优秀的农场地图模组出现了。比如当我在玩沙滩农场时,因为不喜欢原版布局而找到了这个地图:

【PC游戏】星露谷模组补完计划:农场规划和装饰-第18张

它将可耕种土地移到家门口,比原版看起来更加整洁,更容易规划了不是吗如果想看更多农场改版地图的话,不妨多支持我,并投一下票,我更新的内容还是以大家想看的为准!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啦


N网是什么?

N网是一个模组制作分享社区,与steam的创意工坊类似,也是下载星露谷模组的主要来源

文中的尾号要如何使用?

尾号使用链接:https://www.nexusmods.com/stardewvalley/mods/   在链接后加上任意尾号即可

模组如何安装?

我的主页有图文教程和视频教程,大部分模组安装方法都是一样的,在视频里有详细的操作步骤,如果有不会安装的模组,欢迎来群里问我,群号看我的签名!

喜欢可以关注并点赞充电,有任何问题欢迎私信评论或者加群(看签名)告诉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