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1:25:38 作者:、 Language

(先叠甲,本攻略偏主观,都是我平时的打法)

  • 1.十字军

        十字军有自标有治疗有减压有aoe有位移,但过于万金油且不突出,速度偏慢,治疗和减压数值都不高,刷状态很折磨。十字军

对邪秽有伤害加成对遗迹特攻其他副本不建议使用。十字军技能47都能加亮度,当火把不够时可以多用用,避免低光造成更多的战损。(技能4信仰壁垒自标的原因是不少怪都会偏向于打标且对标有伤害加成,但不一定会打,算软嘲讽,麻风同理)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0张

推荐技能1567


                 技能搭配建议1567,站四号位(圣矛突击两次),主输出技能圣矛,一下一个小酒杯,嘎嘎爽。惩戒站12补刀,也防乱位干瞪眼,战斗治疗和激励呐喊可以救急,防爆压和救濒死。   

                (带蓝饰品先行挂坠能很大提升十字军第一回合出手的速度,再来个急不可待的特质简直无敌)


                • 2.强盗

                       强盗简直是萌新福利,前期战神。站234能打对面1234,大当家看了都说强。有反击,能破隐,有近战有远程。但后期较乏力,身板不够硬,远程伤害和精准不足,响应标记不如狗哥和弩手,也不一定能秒后排,不能破甲,且高伤技能抵近射击要站一号位才能用。后期一般是针对某些boss用,比如巫婆、爬爬等,农庄表现也不错。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1张

                推荐技能1236


                        技能搭配建议1236,站2号位,主输出技能抵近射击决斗突刺突到一号位,能消耗对面血线,下回合抵近射击伤害杠杠的,邪恶切割手枪射击补刀(对后排伤害不足时,手枪射击也能消耗后排血线)视情况也可以邪恶切割起手先消耗血线,不要无脑决斗起手


                • 3.修女

                        最稳定的奶兼补刀、破隐、控制,有近战和远程,部分技能邪秽特攻。但因为要带加治疗的饰品,精准不足,没有精准buff加成的话补刀也不稳定。技能36可以加亮度。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2张

                推荐技能2345


                       技能搭配建议2345,站34号位,神圣恩惠和抚慰抬队伍血线,前期可以拿炫目圣光控制一下,中后期换强光破隐,审判拿来补刀。


                • 4.瘟疫医生

                红勾亲女儿,七个技能都想带,唯二双晕,唯一解dot,能清尸体,能打dot,能控制能救濒死,速度不错,简直无敌口阿!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3张

                推荐技能1357


                        技能搭配建议1357,站34号位,开局致盲气体双晕后排,视情况迷惑冲击清尸体控制敌方后排或战地医疗解dot,瘟毒炸裂消耗前排高甲血线。在对后排伤害不足时也可以带技能2瘟疫手雷,打34号dot,壮胆药雾可在boss战用,平时不用,白亏一回合。


                • 5.老兵

                高压环境的必备人选,唯二守护,能控制,能加buff,能补刀。荒野精英本以上不带不舒服(树干猛击!)就凭一手守护加自身身板硬就足以进t0级前排。扎营技能更是神中神,一开加上支援可以给三名队友加20闪避,还有10%伤害加5暴击(有概率13暴击)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4张

                推荐技能1246或2467


                技能搭配建议12462467(持久战),站12号位,开局可以盾击控制,持久战可以开支援,之后可以守护护队友或者指挥加buff都可以,粉碎补刀。(不推荐怒吼是因为怒吼非必中,中后期敌方的减益抗性都不低,不好中,前期可以用,我个人打法偏向打盾击


                • 6.训犬师

                无光真神,前期偏功能中后期输出高且能刷压,有打标减防,有控制,有dot,有自疗,有全体减压。前期不要拿狗哥刷压,效率太低,中后期再用。标记队之一,后期伤害爆炸。狗哥精准较低,建议搭配精准饰品或特质。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5张

                推荐技能1367或1346


                技能搭配建议1367(前期)1346(后期),站34或2号位,开局猎犬冲刺消耗后排血线(或配合阿三或赏金打标),有高血高甲目标可以标记口哨标记减防,舔舐伤口回状态,振奋吠嚎一定要留到高威胁目标都打掉了才刷状态,不要刷的还没打的多。


                • 7.神秘学者

                人称阿三,实力派演员,有奶,有控制,能标记,能清尸体,有近战和远程。个人比较喜欢站2号位,主打控制,次补刀、刷状态。站3,4号位的输出建议海湾用,且需要一定的配置才能打出足够的伤害。且阿三精准较低,建议带精准饰品或特质稳定控制和补刀。标记队之一。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6张

                推荐技能1467或4567


                技能搭配建议14674567,站2号位,阿三开局很灵活,视情况而定。深渊之手,很强势的眩晕,缺点是高光会减亮度,建议多带火把。如果带了狗哥、弩手或赏金,也可以开局先弱点术士标记,输出打标。恶魔牵引清尸体,同时也可以把鱼人祭祀或小酒杯这类怪拉一号位大大减少其威胁。命运重构,多少被坑过,奶0流血。尽量不要靠它救急,红钩概率学不跟你开玩笑,刷状态再用。献祭刺击补刀。


                • 8.赏金猎人

                人狠话不多,赏金哥暴击从不邀功。有控制,有打标减防,有近战有远程,对人类特攻。控制很多,可以位移可以眩晕,还能响应标记,前期较强势。但后期稍乏力,没有增强其控制能力的强力饰品,偏向于只打伤害了,响应标记还只能打对面12号位。标记队之一。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7张

                推荐技能1456或1256


                技能搭配建议1456(主控)或1256(主伤害),站123号位,赏金开局可打控制,也可以打标打伤害,收集赏金响应标记,了结一击能打三号位,且对眩晕有伤害加成,上勾拳闪光弹也是很强力的控制,因为没其增强饰品,中后期两控制较乏力。


                • 9.小丑

                真神之一无需多言,稳定的减压,能加速度加暴击加精准的buff,能挂dot并补刀(甚至是补boss)有了小丑,零压出本的含金量有木有?

                (小丑大部分技能底下都有增益自身的buff,最大的用处就是在boss残血的时候上去就是一个谢幕结尾,buff叠够了且暴击的话,100伤害以上洒洒水)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8张

                推荐技能2567或3467

                技能搭配建议25673467(boss战),站34号位。开局战歌加buff,下回合更快出手,也可以切割收割消耗血线配合输出第一回合拿下压力怪,之后就视情况而定加buff、补刀、刷压。如果是buff,当其血量较低时,可以直接技能4独奏到一号位,下回合直接谢幕拿下(buff要足够)注意,谢幕不要乱用,有debuff的。


                • 10.蛮族战士

                人称恶女,唯二双晕,有dot,有位移,有自疗,锁死1号位,站1号位打对面1234,打击面很广。


                【暗黑地牢】新手向:角色技能攻略-第9张

                推荐技能1234或1246

                技能搭配建议1234(前期)或1246(后期),站1号位。开局钢铁天鹅秒对面4号位不多说,可视情况野蛮咆哮控对面12号位,有debuff,但我认为值。后续就邪恶劈砍血如泉涌进行输出补刀了。依然老问题,中后期无加强眩晕概率的饰品,野蛮咆哮可换技能6腺素飙升自保。


                目前就更到这里,多点赞和评论更有动力继续更新

                (很多角色的打法都很灵活,不好在短篇幅的情况下写的面面俱到,只能尽量提供我的想法,新手们可以拿来过渡,多熟悉一下怪物们的特点,再根据自己的理解开发角色们的更多打法,有疑惑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我尽量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