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雷帝强化后节奏榜评价,双项评分提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8:26:45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在近期的2.1回顾活动中开启五星骑阶从者伊凡雷帝的复刻卡池,并且为伊凡雷帝带来了史诗级强化,一技能追加了30%充能,以及增加混沌和秩序两个属性的特攻,均为3回合,在目前已经实装的从者中,特攻范围达到了245位,算是一个十分广泛的特攻了。


目前APPmedia节奏榜也给出了雷帝强化后的评分,这里我们可以看一下。

【手机游戏】FGO雷帝强化后节奏榜评价,双项评分提升-第0张

攻略(高难)评分为A+级,算是比较中肯的评分,原来的高难评分为A级,提升了一档。现在在骑阶光炮里面,只是仅次于小芬奇的评分了,虽然小芬奇没有特攻,但是好歹配合呆狐队打长线也很强。

不过雷帝算是在S和A+之间都适用的从者吧,金闪闪的评分在S级,雷帝的特攻是245个,金闪闪则是305个,比金闪闪少了一些,但是雷帝自带强解,宝具可叠红卡耐性下降,宝威有OC效果,又有弱解、产星、无敌等效果,高难表现还是比较出色,这些优势的弥补,拉到和闪闪一个水平应该不过分。

【手机游戏】FGO雷帝强化后节奏榜评价,双项评分提升-第1张

周回评分也是A+级,原来的评分是B级,一下子提升了2个档次,也还是值得高兴的,主要还是因为有充能和没充能完全是两个体验,虽然只有30%,但是配合20%初始NP,用哈贝喵打第一面,后两面用双杀狐充能减CD再加上洗牌服的20%,刚好是200%NP,可以开2次宝具,和哈贝喵一样均为骑阶,至少在对术阶的周回本上也很方便了。

【手机游戏】FGO雷帝强化后节奏榜评价,双项评分提升-第2张

在A+级也属于比较高的评分了,毕竟往上要么是连发性能特别强,要么是十分泛用的从者了,妖兰之类的也都只是在S级,所以这个评分倒还是没什么问题。加上属性特攻基本都是从者特攻,在周回场合,可能大多数还是在第三面比较好发挥,或者是XX级无限池的表现会很好,毕竟敌人基本都是从者,在主线小关卡和狩猎关卡之类的副本,特攻就稍微无力。

不管如何评价,这次强化对于雷帝的改变已经是质的飞跃,几乎是从不能用到能用,并且很好用的程度,能把隔壁大帝气哭的程度,也终于对得起异闻带之王的称号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