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3:52:43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

超级英雄改编的影视作品,且不管剧情内容怎样,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肯定很热闹,而且戏里戏外都很热闹,就这方面来说,漫威和DC这对冤家可谓是争先恐后的首当其冲,谁都怕落在后面,于是乎一幕幕魔幻现实主义在台前幕后上演,也算是造足了噱头,只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二位近日都双双翻车,漫威甚至被自家画师吐槽,DC更是自欺欺人的操作也是没谁了。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0张

漫威《黑豹2》选角翻车

《黑豹》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电影的第二部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为此,漫威也公布会在《黑豹2》中增加一位新的超级英雄“纳摩”,可能有的人对此并不熟悉,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理解为漫威世界的“海王”。这本来是一件好事,然而却因为演员的一张背影图片引发了巨大的吐槽,其实我们从照片的背后来看,这位演员的身材确实有些不达标,看起来一点也不健壮,也没什么肌肉,甚至有人担心正面照的话会不会有啤酒肚之类的问题。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1张

主要演员是因为原著漫画中的纳摩确实是一位肌肉猛男,这漫画改编成真人版,虽然和漫画是有区别的,但好歹在身材方面还是尽量去接近的,在此之前的演员都是如此,包括美国队长,雷神等等,就连星爵都要去乖乖健身,然而现在的漫威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在选角方面,真的是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返,咱们可以先不管所谓的ZZZQ等一系列问题,至少让演员的身材练一练总是可以的吧!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2张

对此,漫威自家的画师Mike Deodato在Ins社交媒体上对于演员特诺切·韦尔塔在《黑豹2》中所呈现出来的造型感到相当不满,他甚至把自己的背影照片传上去做对比,并且说当一部电影中的角色看起来比画他的60岁的艺术家更糟糕的时候,你可以看出他把事情搞砸了。甚至还讽刺道“整天拿铅笔的胜过游泳的”,其实就是暗讽纳摩这个角色作为整天在海里游泳的角色,身材居然还比不上自己这个整天拿铅笔画画的,所以说漫威此次的选角,真的是离谱到自家画师都看不下去了。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3张

DC不甘示弱

你以为就漫威这边选角有问题吗?DC虽然现在连英雄宇宙的影子都看不到,但是在整活方面却是不甘示弱,此前华纳宣布制作的美剧《康斯坦丁》也引发了选角风波,主要是因为饰演康斯坦丁的主演成了黑人,对此,华纳甚至还把剧名更改为《约翰·康斯坦丁》,搞不清楚这个所谓的改名有什么意义,可能是为了安抚粉丝受伤的心,毕竟康斯坦汀在原著漫画确实是一个帅气的白人小哥形象,但华纳的这一波操作,完全也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4张

也因为这样,新版的康斯坦汀引发了群众的不满,甚至是出演康斯坦汀的黑人演员“索佩·迪瑞苏”也遭到了攻击,这位尼日利亚裔的英国籍演员,曾出演《伦敦黑帮》走红,获得过第74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电影类-新星奖提名。因此就职业生涯来说还是不错的,但却因为选角的问题被恶意攻击,甚至有人评价,他的演技就算是出演卡通片都不配等等,这么说显然是有点过分了。然而事实上,许多观众和粉丝的愤怒,也只是因为影片的选角而已,不是说演员本身不好,就是形象和气质确实和原著不符合。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5张

【影视动漫】漫威和DC双双翻车,漫威画师实力吐槽选角,黑人康斯坦丁惹争议?-第6张

举个例子来说,像曾志伟这样的老戏骨来说,演技自然是一流的,但你若是让他去出演杨过,楚留香这样的人物,那么确实是货不对板的感觉。毕竟康斯坦汀之前的真人版中,那可是“基努里维斯”和“马特瑞安”先后出演的经典角色,更何况康斯坦汀原本的设定就是帅气的,潇洒的,不然又怎么可能会有“渣康”的美誉,所以说DC这边还是一锅粥啊!照这样下去,超级英雄电影宇宙,恐怕真的要自己砸手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