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8:12:24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又到了周五新卡日,不知道这一批新卡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另外之前没简评的月最佳,这里也会提点一下。当然我个人觉得能说的卡不多。

更多惊喜更多欢笑,尽在今天的日报!


一.新卡

新卡确定是全满卡包,无论是什么等级的卡,必然有至少一到两项数据是99。问题是如果红紫卡那些有数值特别是关键数值是99的话,为了总评,其他数值就不会太高,所以我个人比较怀疑这个包其余卡的质量。

打头阵的卡包是银河魔术师(99勾手+99传球准确性),暗物质詹姆斯(99速度+99切入扣篮),暗物质尤因(99背身+99中投)。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0张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1张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2张

尤因就不提了,有望成为首个一口价暗物质,比起现在中锋这几个神仙基本上没得谈。老詹和魔术师就看2k愿不愿意改动作包了。如果老詹和魔术师能运,然后俩人体力加起来,那肯定是有用的。而对于踩线的本时代,老詹的投篮下身会不会改也是一个关键因素。

二.周赛预热

必须使用西部球员。允许一暗物质一紫一红,其余蓝卡及以下。奖励的DFS属于典型的3D工兵,周赛和单机还不错。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3张

三.月最佳简评

我们从粉钻一级一级往下聊。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4张

麦科勒姆(投射型小快灵后卫,虽然投射非常好,但是终结和防守着实弱了一些,身材也比较小,刷完任务就打单机的了)

德章泰穆雷(紫卡真不错,但是粉卡就很一般了,主要是内线防守太低,现在控卫没有内防代表对手可以随意点名打你控卫,然后篮下混分。不过外线防守还是不错,打单机能玩)

哈利伯顿(尺寸还算标准的控卫,运球尚可组织不错,投篮包慢容易被针对,防守端外线尚可,内线也说的过去——只要不玩线上都好。线上有坎宁安和077这两尊大神在,2m以下的控卫基本没活路)

英格拉姆(投射型锋线,模型像火柴,又细又长,主要是手长在盖帽和保护篮板方面优势很大。进攻端三分准,接球扣篮也不错,运球比较一般)

武切维奇(老寒腿,投篮包慢,十分考验站位与跑位,基本只能当单机卡)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5张

雷吉杰克逊(进攻型小快灵,防守不要多做指望,得分还行,然而投篮包加快了我也没觉得多抗干扰,刷完任务就只能放仓库)

小佩顿(防守和终结的表现很好,外线能锁内线能帽,对于一个小个子真的不能要求更多了。问题是进攻端投篮包一般,运球也不算好,影响了他的出场前景)

凯尔登约翰逊(矮锋线的优秀选择,身手全面,偶尔也能自己打打,不过身高还是有些掣肘,打33应该不错,别的也就单机能玩)

卡梅隆约翰逊(尺寸足的锋线,比较像防守强化的史蒂夫杰克逊,投篮没问题,不过射程不够远,创造机会的能力一般,其他时候当个工具人也还行)

卡特(投射型四号位,现实中是中投,但是三分也是合格的。篮板说实在的不够强硬,但是臂展不错,伸手抓板可以。速度还行,防守覆盖面积较大。总而言之当个轮替也不是不行,不打线上就好)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6张

特雷曼恩(得分型双能卫,主投射,防守终结较一般)

卡梅隆托马斯(得分型双能卫,臂展还不错,投篮包和运球都比较舒服,可以玩一玩)

罗比(矮个内线,无球属性均衡,臂展相对内线来说一般,不过模型比较壮,卡个位还行)

海耶斯(比较强硬的中锋,模型不错,且有一定投射能力,不过主要还是防守和吃饼,中投和底角更像是惩罚)

珀尔特尔(模型向传统内线,无自主进攻能力,速度相对较快,打单机应该还不错)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7张

琼斯(小快灵后卫,主投射和传球,没啥防守和终结,运球风格base很惨)

卡梅隆佩恩(小快灵后卫,主投射和传球,没啥防守和终结,运球风格fundamental没那么惨,但也没好到哪儿去)

奥斯曼(无球型射手,也就是能投,防守靠模型稍微卡一下)

赫伯特琼斯(射手型锋线,投篮包很舒服而且射程远,问题是内防太低扛不住冲框)

杰伦史密斯(红卡里最有用的了,空间型四号位,能吃饼能背打,防守也还行,投篮包虽然慢但是能投,周赛能玩玩)

四.动态评级更新

老詹变成银河,塔图姆变成粉钻。077跌回了粉钻,此外德罗赞和布克都变成了钻石。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8张

全数值更新如下:

《NBA2Kmt日报》20220311期:新卡,周赛预热,以及之前的月最佳简评-第9张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日报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