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版迪希雅详细培养攻略 迪希雅天赋命之座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天赋·元素爆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1 12:15:59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天赋·元素爆发

《原神》3.5版迪希雅详细培养攻略 迪希雅天赋命之座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天赋·元素爆发 - 第1张

Q是驻场输出,高频打击,短时爆发。

施放Q后场上若存在E领域会直接收回(把产球的给收走了...),随后进入「炽炎狮子」状态(简称Q状态),获得抗打断能力,这里是强抗,不会被打断,能安心输出,并施展武林绝学:炽鬃拳与焚落踢,虽是拳法,但并不属于A动作,所以不能触发行秋、夜兰、北斗Q的协同攻击。

施放Q后会自动施放炽鬃拳,最后以焚落踢收场,但施展速度与身法沉重,在Q状态持续的4秒内可打出7次火伤。

为了变得更加轻盈,经过长期历练,习得「炎咆连打」心经,在施放Q后持续点按A/E,便能够加快炽鬃拳的施放速度,在4秒持续时间内可打出11次火伤。

所以施放Q后记得持续快速点按A/E即可(长按无用)。

炽鬃拳的附着能力遵循计时(大约2S)/计次(第1、4、7...次或者每隔2次)影响,每次附着可对敌人施加弱火附着;最后一击的焚落踢为单独附着,只要命中敌人都可为敌人施加弱火附着。相当于11次火伤共可对敌人施加5次附着(4次炽鬃拳+1次焚落踢),附着能力还不错。

伤害倍率受益于迪希雅的攻击力与生命值,同词条对比下,依然是攻击力收益>生命值收益。

在倍率方面,与神里绫华的5秒Q同等级相比,迪希雅的总倍率少了接近一半,所以在输出上的表现属于中规中矩。

主要若是作为主要输出,其Q的70点能量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施放Q收回E领域注定了迪希雅不能自充的机制从而使得迪希雅的回能压力稍微有点大,所以若是作为主要输出,可搭配一个提供回能的角色,如雷神/雷主来缓解,或者通过解锁4命来缓解回能问题。

通过整个角色机制可以看出,迪希雅可划分两个方向培养:

1、主要发挥E提供的减伤与抗打断机制。在队伍搭配中可替代提供护盾的角色作为续航辅助,也就是辅助流派。

2、主要发挥E的后台协同攻击,持续造成火伤(挂火),队伍搭配中可搭配与火有关的反应来提高其输出能力;同时发挥Q提供的短时爆发输出能力,也就是输出流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