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地图的神秘高手和行脚商人|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9:15 作者:SaltTreeTT Language

新建了个柔剑新档,现在在肝六识中(就是大地图等奇遇刷丹药),以前看过各位大佬们说过4个特殊NPC(两个神秘高手,两个行脚商人)的刷新位置,但是出现几率实在是太低了,有时候等好几个小时才出一个 关于大地图的神秘高手和行脚商人|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真的刷六识玩的心累。


这里本萌新提供一个小技巧(虽然几率还是看脸,不过利用了读档刷新时间机制) 关于大地图的神秘高手和行脚商人|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
一、首先,在大地图观察下四个人物是否存在,存在就决斗全干掉,然后存档。「四个人物分别为:武当XX弟子,全真XX弟子,游侠*2」 存档后读档。
二、站到如下图位置,注意方向,可以看到这几个人物的刷新点,然后存档。(这里建议存两个档,避免手快点错) 
关于大地图的神秘高手和行脚商人|下一站江湖Ⅰ - 第3张
三、等待60秒,你会发现这四个人物一起刷新了,然后如果其中有神秘高手或行脚商人就直接干掉,然后重复第一二就好了,没有就读档继续等待60秒刷新,再没有再读档……
关于大地图的神秘高手和行脚商人|下一站江湖Ⅰ - 第4张
PS1、如果出现了神秘高手或行脚商人,不管包里东西多少,最好直接做掉(出现就是缘分,蚊子再小也是肉)
PS2、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终究还是看脸,不过加快了刷新频率,亲测大概刷新十几次能出一个吧……
PS3、此法也可以用来刷玄冥丹,干掉全大地图的弟子→存档→等60秒刷新,洞察新出的首席弟子包里,没玄冥丹就读档
PS4、想保持高道德的也可以选择不干掉,让他们自动消失,方法就是大部分弟子自己走消失后,存档再读档,这样会有60秒真空期,各大弟子走的方向也会变,再让他们走,50秒存一个档然后读档,无限真空期,直到全自己走消失……

最后,祝各位大侠人品爆发,快速六识满300 关于大地图的神秘高手和行脚商人|下一站江湖Ⅰ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