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7:50:34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0张

本周,地平线5进入到狂飙季节的秋季挑战了。我们将继续挑战各式特技赛任务。

秋季赛进度奖励分别是丰田 4RUNNER以及法拉利FFX K。前者暂时只能通过达成进度分数获取。而FXX K则是车展车。

『#极限竞速马拉松每周挑战-泡泡危机』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1张

本周挑战车辆是萌萌宝马蛋,车展车。

第2章“微型机械”,要求在原厂未改装的状态下在测速照相区域达到88.6KM/H时速。建议在高速路的测速照相位置开始,原厂下89KM/H基本是其极速了,所以尽量拉远一些再通过测速照相位置。

第3章“多任务处理”,这里开始可以套用调教了。要求在公开特技赛获得4星等。建议在墨西哥嘉年华附近的“直线加速赛道”完成,跑一个来回轻松拿到4星等。

第4章“不足为奇”,要求危险标志获得2星等。推荐同在墨西哥嘉年华附近的“起跑控制”完成。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2张

本周马拉松商店中,兰博基尼SESTO是车展车,但价格比较贵。而22B则是抽奖车和第一赛季的奖励车。大家可以衡量下资源看看是不是用马拉松点数换。

『终极考验-全轮驱动冒险』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3张

前两场比赛是大雨天,能够想象全场滑冰、相互鱼雷、相互阻隔的场面了。TTRS’18的竞争力绝对有保证,在操控方面会有些滑,但是在可控范围内。如果喜欢稳妥的调教的话,可以选择TTS COUPE2015(532 047 344),虽然速度不是很快,也可能拿不到头名,但是基本保证了下限,可以压住排名靠后的AI车辆。总体来说本周蛇头难度不大,在找车辆调教时跑了3~4次,都是拿下两次胜利完成比赛。

『EVENTLAB』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4张

这一次的LAB挑战是玩真的了。在比赛初期可能会遭遇后方鱼雷导致撞墙,建议多使用后退功能找到“出路”。与一般的越野比赛类似,在前中期就能拿到领先位置,之后便能一路领跑了。

『季节游乐场游戏』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5张

游乐场就用TRAILCAT跑吧。

『季节公开特技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6张

测速照相挑战还是比较简单了,拉开一定距离开跑即可。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7张

漂移区域有2~3个比较大的弯来快速累计分数。在直道上也可以尝试手刹漂移来拿到更多分数,难度不高。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8张

与普通的危险标志一样,尽量以更高的速度进入跳台。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9张

同样没啥难度,走好路线即可。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10张

避免撞到大树,尽量走越野、柏油路段。另外压过树枝也会导致一定的减速。没有失误的话,时间还是挺充裕的。

附上特技赛挑战演示视频参考:

『寻宝赛-小小SPYDER爬上天』

看图说话,使用车辆保时捷918,找个四驱调教即可(149 156 677)。挑战位置则是危险标志-激流瀑布。完成危险标志后,宝藏位置就会显现,具体请参考下图。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11张

『相片挑战-#展翅高飞』

所需车辆为ZENVO TSR-S。前往“金属鸟”所在区域拍照即可。

【极限竞速:地平线5】S5秋季赛,挑战暴风雨-第12张

『收藏品-感谢坦住』

建议用蓝图。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赛事蓝图-搜索-共享代码:591 925 424。

如果一次性撞击完很可能存在不计数的问题,建议在撞击完一个后等技术分数消失后再撞击第2个。如果没有完成,可以多进入比赛几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