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穿越时空!梦回CSGO工作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0 11:21:08 作者:CSGO电竞维维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CS2电竞维维,自上次更新了自订房的代码后,有很多小伙伴又和我反馈自订房练枪还是不爽,今天我就再次教给大家重回csgo工作坊的方法。

【CS2】穿越时空!梦回CSGO工作坊!-第0张

自更新以来,现在也是CS2的时代,按照常理来说是没有工作坊可以游玩的了,但我们依旧有办法可以短暂的回到csgo。

首先在Steam界面点击CS2右键——属性,在弹出的界面里面我们选择测试版,在参与测试版里面我们选择csgo_legacy-Legacy Version of CS:GO(需要下载一下)

【CS2】穿越时空!梦回CSGO工作坊!-第1张

然后在你的启动选项内就有CSGO可以选择啦!

【CS2】穿越时空!梦回CSGO工作坊!-第2张

接着打开游戏我们穿越时空回到CSGO后,就可以玩之前工作坊的内容啦!虽然不知道多久之后就不能用了,但希望给近期有需要的朋友们帮助,维维本人也是对CSGO有着很深的感情,更新换代也是不可避免,我们在惋惜的同时维维我也希望去研究出更多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更快的去上手CS2,让大家去重新接受这款游戏。

大家也可以一起加入我的QQ粉丝群:910427034,我也会在群里不定期分享我的CS2小经验,包括带大家一起玩,感谢大家的支持!

【CS2】穿越时空!梦回CSGO工作坊!-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