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焕烽追星Viper成功,直播炫耀照片,水友:努力点他就追星你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7:28:1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在去年,EDG也是成功夺得了S11的世界冠军,这是我们LPL第三次夺冠了,可以说EDG的夺冠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在全年LCK四强进三支队伍的情况下,EDG脱颖而出成功夺冠,这是很难的。而S10我们LPL也是拿到了亚军,距离冠军仅差一步之遥,SN战队那年也是非常可惜,如今的SN战队更名为WBG战队,今年的队伍实力很强,就是要一雪前耻,夺回冠军。

而作为WBG战队的AD选手焕烽,在最近的直播中也是表示自己追星成功了,并且也晒出了冠军AD选手Viper照片。

【英雄联盟】焕烽追星Viper成功,直播炫耀照片,水友:努力点他就追星你了!-第0张

焕烽:给你们看一下,让你们嫉妒一下

在最近的焕烽直播中,焕烽也是聊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事,他在直播中亮出了Viper的照片,并且对直播间的网友们说道:“给你们看一下好吧,让你们嫉妒一下,看到没,算了,不给你们看了。”从焕烽说的话中,可以听得出来他很高兴,毕竟每一个职业选手的梦想都是最终的世界冠军,焕烽当然也是不例外的,而去年EDG的Viper选手也是成为了冠军AD,对于焕烽来说,Viper就是他的偶像,他就想向Viper学习,最终也实现自己的梦想。

【英雄联盟】焕烽追星Viper成功,直播炫耀照片,水友:努力点他就追星你了!-第1张

而当焕烽表示追星成功的时候,网友们也是评论道:“那年你要是争气,Viper就追你的星了。”其实这话说的还是没有错的,S10那年焕烽在总决赛前出了点问题,导致在比赛中也频繁失误,如果焕烽有今年这么猛的话,S10那年真的可能就夺冠了。虽然S10那年的DK确实强,但是未必不能被打败,SN那年真的是一匹黑马而且是具有实力的,就像网友所说的那样,如果争气点的话,Viper可能就追焕烽的星了。

【英雄联盟】焕烽追星Viper成功,直播炫耀照片,水友:努力点他就追星你了!-第2张

WBG今年很强,焕烽努力点今年有概率夺冠

WBG今年引入了Theshy选手,目前这阵容可以说非常豪华了,而且如今的WBG成绩非常好,焕烽至今还没有出现过意外,其实今年WBG的希望还是挺大的,队内选手个个都有实力,如果后面能够多加配合的话,今年是能够取得好成绩的。今年焕烽真的可以再努力一下,战队如今有实力了,冲一下冠军也是可以的,让自己也成为Viper甚至超越Viper!

【英雄联盟】焕烽追星Viper成功,直播炫耀照片,水友:努力点他就追星你了!-第3张

结语:

焕烽追星Viper成功说明他也真的想夺冠,想成为冠军AD,而今年其实就是一个机会,各位置选手都很强,自己只要稳住后期能站出来,今年夺冠还是有很大的可能的。希望焕烽能够抛弃一切杂念,今年争取圆梦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