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白金:视·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5 19:37:47 作者:千年IRIS Language

(OOC警告,昨天白金生日的时候写的,今天搬运过来,习惯的可以点个免费的赞)

“Heading to the other side.”

清晨,当慢上岸的海浪拍打着黎明下的岩石,白鹭在汪洋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影子。这片大地迎来了新的一天,一切在拂晓之中逐渐鲜活,也如青年人的爱意矢志不渝。

欣特莱雅,或者说白金,被自己定在八点的闹钟弄醒,精巧的机械碰撞出美妙的颤音,仿佛世界尽头的回响,传到她身体的每一处。

在她的视野里,一切正在变得明亮而开朗。白色的LED灯敲碎了她的黄金梦,照在她如朝霞般灿烂的金色瞳孔上,她伸出洁白的右手,摁掉了不合时宜的闹钟,随后狠狠伸了个懒腰,开启了属于她的这一天。

“2月13日,嗯,是我的生日呢。”

白金对自己的生日记得很清楚,不过并不在意这一天的到来——生日对她而言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最多最多,也就会有一个罗德岛为他做的蛋糕。

不过今天,她或许可以和博士请个假,实在不行也可以晚点到——博士应该也不会在生日说她的助理。想到这里,白金都准备再躺回去了,能多睡一会是一会。

不过在她躺下去的一瞬间,房门就被打开了,一个身影快步走了进来,白金顿时就没了睡意——因为来人是博士,而且连那熟悉的兜帽都没戴,他的眼神里倒是很平静,不过在看向白金那懒散的样子时还是有点波动。

“生日快乐,白金。”

博士看着没打算起来的白金,稍微思考了一下,便对他轻声说道:

“今天我可以陪你过生日,不过你可别赖床。”

博士还伸出自己的右手,摸了摸白金的手,

“你手可比我暖多了,需要我拉你起来吗,小白金?”

“博士,非得在代号前面加个小吗?”

白金嘴上嘟囔着,但还是重新坐起,随后博士就暂时走到了房间外面,等待她完成洗漱。

虽然立春已经过去,但真正意义上的春天还没有到来。料峭春寒,何日放歌,低温下的一些温暖,就如同事件视界内妄图逃逸的光,在有心人的掌心永不散去。

白金曾经在盛夏里绽放的光年还未离去——毕竟博士很期待她再次穿上那套衣服,不过现在是冬天,或许自己要做的应该是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

【同人文】白金:视·界-第0张

“我好咯。”

白金推开房间门,就看到博士还靠在墙角,见她出来了,就打算带她去罗德岛外面的地方:

“你之前不是想去游乐场吗?我现在可以带你去哦。”

“去年夏天你已经带我去过了,你忘了?”

白金指了指博士的鼻头,轻轻碰了一下,“你有点笨哦。”

博士只是摇摇头:“我明明记得的,我只是觉得,你生日的时候,再去一下没关系。”

“嘿,别嘴硬嘛。”

白金只是回以微笑,博士能在百忙之中陪她一天,对她而言已经是再好不过的了。

博士自然也是乐意,白金是他最早认识的干员之一,只不过之前都没机会给他好好过个生日,最多就是让罗德岛为她定做一个蛋糕,然后亲手送给她。今天她想去干什么,他都要去努力满足她。

“我可不想出去,我更想要让你在罗德岛陪我待一天。”

“当然可以,白金小姐。”

博士悄悄戴上兜帽,“我要先把兜帽戴上,我这脸可不想让除你以外的人看到。”

“这话说的我很重要一样。”

“难道不是吗?”

这让白金很是不好意思,不过等到二人缓缓走进食堂,博士为她刷卡之后,就好了很多。

“今天你的消费就由我来承担,你也不用担心我的余额。”

“这我还是要担心的,毕竟我怕你没钱了就去找干员借。”

博士:你怎么知道我找杰西卡借了一点——而且她还说不用还了。

在结束早餐之后,白金提出让博士陪她去一下训练场,博士自然同意,甚至在取得路上还打趣说了一句:

“你是要拿我当活靶子吗?”

“怎么可能。”

其实白金只是想借此机会,练习一下铳的使用——毕竟多年使用弓弩,学习一些新的内容也不是不行。而博士曾和她说过,自己对铳的使用很是顺手,借此机会也可以增进一下感情。

走进训练场,白金只是深吸一口气,随后拿起一旁放着的,用于训练射击用的铳——这个触感对她而言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也许只需要一段时间的运用,就可以逐渐顺手起来。

“那就要拜托白金小姐帮我拿一把铳了。”

“当然可以。”

白金抽出另一把铳给他,而他就不同了,他甚至不需要双手持铳,就可以直接对着靶子射击,仿佛那把铳曾经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砰!”

9环,这是他用一只右手射出来的环数,这让白金很是惊叹——或许他对铳的驾驭和自己对弓的使用差不多。

白金看向自己手上的铳,双手握紧,尝试打出一发,不过很快,她就感受到,有一只手也握在了铳上,哦不,是她的手上。

“往上一点。”

他悄悄伸出一只手帮她拖住,随后让她扣动扳机,她毫不犹豫选择了相信,随后用食指扣下扳机......

9环。

“谢谢你。”

在离开训练场的时候,白金冲着他笑了一下,而她只是摸了摸白金的头,仿佛在这一刻时间不存在一样,两人都在享受彼此亲近的过程。

然而白金似乎有点按捺不住,博士自然也能看出来:

“你似乎有点急。”

“嗯,本来想问你晚上想干嘛,但是我现在就想要......”

望着白金不断红起来了脸,博士终于明白了什么,他选择再一次摘下那个神秘兮兮的兜帽,转而对上那金色的双眸:

“想要什么了呢?”

她只是深情地看向眼前的人,如同视野里有着山川花鸟的新世界,填满她余生里的另一半,最后,她只是浮起熟悉的笑容,随后轻轻开口:

“闭上眼睛,满足我。”

她把嘴唇轻轻贴在他有点干燥的唇瓣上,随后感受到了来自他舌尖的温度,她轻轻合上眼睛,随后向更深处试探。

“Let me rave forever in your lies.”

【同人文】白金:视·界-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