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18:43:0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的较量,其中OMG是让一追二成功击败NIP,RNG方面面对强大的JDG,最终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0张

从比分来看毫无波澜,但比赛内容却是让人意想不到,RNG实力差却表现得非常坚强。

RNG永不言弃,上野尽力局

RNG与JDG两局比赛的内容其实都差不多,在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的情况下,RNG明知道很难打赢,但依然通过不断地抓机会打出反击团战,给JDG制造了一定的麻烦,虽然最后败下阵来,但上野选手的发挥得到观众肯定。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1张

RNG粉丝也是纷纷直呼看破防,上野表现太好了,但每每上野抓到机会打出一波反击之后,中下路的三个选手总会想办法送回去。

第一局比赛WEI拿出波比,直接化身绝食流打野,前期连续Gank成功,击杀369和Knight,JDG下路团战先手开团,WEI波比直接一个大锤锤走两个,Missing开团反而成了送,中期还抢了一条大龙。

Breathe使用纳尔,对位369奎桑提被打断TP之后怒气拉满直接用小纳尔完成单杀。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2张

无奈中下双C表现太差,团战发挥一塌糊涂,对线对线打不过,团战团战没发挥,LP被安妮看死,汤圆还尝试当英雄先手开Ruler被JDG轻松干碎,化身团灭发动机带走RNG。

Lvmao机器人开搞,LP各种暴毙

第二局比赛RNG上野继续尽力,前期LP直接走进小龙人堆被击杀,JDG优势开局一直保持,开始滚雪球的阶段RNG开始反击,呼吸哥赛恩上路反越塔1V2击杀安妮,RNG野区抓机会击杀369,但随后Lvmao机器人直接开搞。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3张

强行上前带节奏试图闪现先手Q,失败后自己被对方轻松击杀。

LP的一手霞几乎波波团战被逼出大招后就瞬间暴毙,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WEI还在上路的一波反击团战中打出神开团,绕后进场用闪现躲避洛的控制,用W躲避安妮的大招,完成开团后帮助队伍打赢团战。

但结果还是一样,JDG在之后是与RNG疯狂打架,始终掌控局势主动,最终赢下比赛。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4张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创造了LPL开赛之后的BO3人头纪录,两场比赛两支战队一共打出83个人头,几乎是从头打到尾,观众们也是直呼好看的程度,当然RNG粉丝是比较难受的了,可惜了上野那么好的状态,双C和辅助的配置跟不上,真的很难赢。

RNG上野继续尽力,等待转会期

今年的夏季赛,RNG仍然保留有拿到季后赛席位的可能性,但能看得出来,目前RNG的这个双C和辅助的水平,是没有办法让RNG冲击更高位次的,管理层现在各种决策也是让人看不懂,夏季赛基本上盖棺定论,没有晋级世界赛的可能性。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5张

关键点就是看RNG今年赛季结束之后会作何打算,是否会选择卖名额退场,如果能卖掉的话,以Breathe和WEI为核心重新建队,转会期搜罗各路好手组建高配强队。

但说实话难度还挺高的,个人认为Breathe和WEI最好的选择就是去其他队伍成为核心或者说拼图,因为在目前这个时代,除非有大金主,类似JDG那种的财力,否则很难在收购RNG的情况下,同时引入顶级的双C组合。

【英雄联盟】RNG血腥之战引热议,两场比赛83人头,上野永不言弃,粉丝看破防-第6张

Breathe和WEI需要尽可能在后面的比赛打好,RNG其他选手也是一样的,需要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区别在于呼吸和WEI是争取能获得其他顶级队伍的青睐,其他三个选手是要证明自己还有打LPL的实力。#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R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