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法环boss记录之双石像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5:24:54 作者:纠玉 Language

上周五的时候从八点打到十一点,最好的成绩是第二只半血,然后周末没来得及打。看了小黑盒boss tag里的评论,好多说武器到这里已经+9了,我一寻思,这不行啊,我+10的黑夜骑士戟怎么打不过,是我比别人弱吗?

周一晚上为了召唤D把死眠少女支线推了下,D就此殒命,打了一个小时,最后一把我死了,但是D发挥了最后的作用!砍死了双头剑最后一点血!终于过了!

然后去和朋友分享我的受苦历程,他说到这里狗牙+8还是+9了,我大喊一声,我的大戟已经+10了,然后就知道了令我窒息的消息。我寻思也眛有人说失色最高强化+10啊!

拿着355面板的黑夜骑士戟,用着幻影枪,等级78,真是被这俩答辩恶心坏了!

另,打深根黄金树化身把我果粒橙喝完了,果粒橙虽好,请勿贪刀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