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10:09:30 作者:塔叔tara Language

No.458 水圣树树枝

属冰/风 类气体/神秘之力【内米德-波卢塔丘陵-海湾的渔村】如图红圈所示的2个地点,共有4个灌木丛,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张

No.459 火龙吐息

属火 类气体/火药【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如图所示的箭头方向,前往地下洞穴,整个洞穴散布着红圈所示的红色斑点矿石,使用3星斧头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张

No.460 魔石碎片

属冰/雷 类神秘之力【克莱莉亚-魔石运送路-彩虹的魔力结晶】使用2星手杖,采集地标周围较小的水晶。

No.461 暗水晶碎片

属火/冰/雷/风 类神秘之力/有毒材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使用锤子,采集地标周围的巨大紫水晶。

No.462 圣石碎片

属雷/风 类神秘之力/原石【克莱莉亚-魔石运送路-彩虹的魔力结晶】使用手杖,采集地标周围较小的水晶。

No.463 虹翼碎片

属雷/风 类神秘之力/原石【克莱莉亚-魔石运送路-水晶壕沟】使用3星锤子,采集地标周围的3颗巨大水晶。

No.464 魔导书残页

属火/雷 类神秘之力/燃料【克莱莉亚-萨多尼卡-魔石工房】进入魔石工房内部,最里面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堆书,手拾采集。

No.465 陈旧的魔导书

属冰/风 类神秘之力/燃料【克莱莉亚-萨多尼卡-魔石工房】进入魔石工房内部,最里面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堆书,3星手拾采集。

No.466 圣树叶

属火/冰 类神秘之力/原石【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左看,地上有2个蓝色斑点的断木(有一个视线被石头挡住了),使用镰刀采集。

No.467 漂浮球体

属火/风 类神秘之力/气体【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山间的部落】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使用2星锤采集小的紫水晶。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3张

No.468 古代生物化石

属冰/雷 类神秘之物【库肯岛周边-里甾峡谷-石巨人塚】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可以看到4个龙骨,使用3星锤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4张

No.469 永恒冰块

属冰/雷/风 类神秘之力/原石/水【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威势灵碑】在如图所示的七个红圈地点,使用3星手杖采集此类个头较小的蓝色冰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5张

No.470 锈蚀铁片

属雷 类金属【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采掘设施中心】传送到地标之后,左右两侧共有3个容器,手拾采集。

No.471 生锈的剑

属风 类金属【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可以看到废墟下有一个盔甲,使用3星手杖采集。

No.472 坏掉的道具

属冰 类金属/杂货【库肯岛周边-古老大宅邸-冷清的厨房】进入此地标,需要在箭头所指的地方进入地下。地标周围有很多红圈所示的此类素材,2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6张

No.473 液态金属

属冰/雷 类金属/神秘之力/有毒材料【克莱利亚-火花矿山-逆转水晶】如图所示地点,使用2星手杖,分别在两个红圈内打破罐子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7张

No.474 古老斗剑

属火/雷 类金属/杂货/神秘之力【异界奥灵-悠远之匣-并立的巨像】由于图片上传限制的原因,地图请参考No.318。使用3星手杖采集图中的盔甲。(地标位于此地区的东北方,第一次来这里,若被这边区域的大门挡住了,接取旁边的NPC任务即可)

No.475 噗尼噗尼珠▪蓝

属冰 类噗尼噗尼/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大鼬花园】击杀地标池塘两侧的蓝噗尼获得。

No.476 噗尼噗尼珠▪绿

属火 类噗尼噗尼/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沐光大树】传送到地标,往前走一点,就可以看到一只绿色噗尼击杀获得。

No.477 噗尼噗尼珠▪红

属火 类噗尼噗尼/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在地标右侧的滑索,可以看到有许多红色的噗尼,击杀获得。

No.478 噗尼噗尼珠▪黑

属火/冰/雷/风 类噗尼噗尼/基础材料【克莱莉亚-魔石运送路-玻璃工艺工厂】传送到地标后,往后走,下了坡后,会发现有很多黑色噗尼,击杀获得。

No.479 噗尼噗尼珠▪银

属冰/风 类噗尼噗尼/宝石/基础材料【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通往最深处的钓桥】

1.在采集之前,请重组“召唤师之铃”,至少把它的挖掘效果提升至“超”,以提高采掘效率。

2.传送到地标之后,朝后走,然后可以看到左右两侧,上了楼梯各有一个平台。

3.骑上灵兽在平台上挖掘,两边平台会随机刷新挖掘点,有概率刷新此素材。

4.不断的传送此地标,利用地标传送反复获得,发现没有就再传送,总之两个平台至少会刷新出一个挖掘点。运气实在不好可以回据点睡一觉再来刷。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8张

No.480 噗尼噗尼珠▪金

属火/雷 类噗尼噗尼/宝石/基础材料【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通往最深处的钓桥】采集方法同上(参考No.479)

No.481 动物毛皮

属火 类动物材料/基础材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旧采掘场遗迹】地标的木建平台上,有3个鸟巢,2星手拾获得。

No.482 幻兽毛皮

属冰/雷 类动物素材/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里甾峡谷-石巨人塚】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可以看到4个龙骨,使用3星镰刀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9张

No.483 大骨

属火 类动物素材【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传送到地标后,往左看,可以看到一个动物骨架,手拾采集。然后继续往废墟的最左侧深入,一路还可以看到5个骨架。

No.484 巨兽化石

属火/雷 类动物素材【库肯岛周边-里甾峡谷-石巨人塚】地图参考No.482,使用3星斧头采集相同素材。

No.485 水兽巨大化石

属冰/雷 类动物素材/神秘之力【克莱莉亚-阿斯托拉德高地-矿山休息处】在如图红圈所示地点(底层峡谷间),击杀类似鲨鱼的怪物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0张

No.486 水兽鳞片

属火/冰 类动物素材【克莱利亚-萨多尼卡-玛尔摩广场】在如图所示的红圈地点,接取角色任务并完成,之后任务地点这的店主,会追加水兽鳞片出售,每天会刷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1张

No.487 洞窟蝙蝠翅膀

属冰/风 类动物素材/有毒材料【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在如图红圈所示地点,有两处挖掘点大概率会刷新,利用地标传送反复获得(请至少把“召唤师之铃”的挖掘效果提升至“超”以提高挖掘效率)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2张

No.488 白燕旧巢

属雷/风 类动物素材/植物【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通往最深处的钓桥】方法和地点请参考“No.479 噗尼噗尼珠▪银”,建议和此素材一起刷,同样是有概率挖掘获得。

No.489 魔兽背鳍

属冰/雷 类动物素材/食材/线材【克莱莉亚-阿斯托拉德高地-矿山休息处】地点请参考No.485。

同样消灭鲨鱼怪获得。

No.490 魔兽甲壳

属冰/风 类矿石/虫/基础材料【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传送到地标之后,放大地图,看到很多像犀牛一样的怪物地点,击杀它们获得。

No.491 魔兽鳞片

属雷/风 类动物素材矿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后走,进入洞窟,消灭下面的两个怪物有几率获得。

No.492 巨鸟破风羽

属火/风 类动物素材/线材/基础材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旧采掘场遗迹】地标的木建平台上,有3个鸟巢,3星手拾获得。

No.493 巨鸟蛋

属冰/风 类动物素材【库肯岛周边-里甾峡谷-石巨人塚】在如图所示的4个红圈地点,会随机出现挖掘点,可反复传送刷新,大概率能挖掘到该素材。(请至少把“召唤师之铃”的挖掘效果提升至“超”以提高挖掘效率)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3张

No.494 山羊角

属雷/风 类动物素材【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在如图红圈所示的两处地点,会随机出现挖掘点,可反复传送刷新,大概率能挖掘到该素材。(请至少把“召唤师之铃”的挖掘效果提升至“超”,以提高挖掘效率)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4张

No.495 魔爪

属火/雷 类动物素材/有毒材料/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喷烟丘陵】击杀地标旁的头目怪获得,可通过传送地标反复刷新怪物。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5张

No.496 柔软羊毛

属火 类动物素材/线材/燃料【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采集地点参考No.494 山羊角,两处挖掘点也有很大概率挖到此素材。

No.497 剧毒细针

属火/风 类动物素材/有毒材料/基础素材【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后走,进入洞窟,消灭下面的两个怪物有几率获得。

No.498 翼龙之翼

属雷/风 类龙素材/气体【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传送到地标之后,放大地图,右上方会有两个翼龙图标的怪物地点,前去击杀它们获得。

No.499 翼龙之蛋

属火/雷/风 类龙素材/燃料【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位置和方法参考“No.487 洞窟蝙蝠翅膀”,和此素材在同样的挖掘地点一起刷,有概率获得。

No.500 龙之眼

属火/雷 类龙素材/万灵药/神秘之力/基础素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击杀头目怪,有几率获得(可能要杀个两三遍),可反复传送地标刷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6张

龙之眼

No.501 龙之骨

属火/冰 类龙素材/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方法和地点同上,两个素材都是有几率获得。

No.502 龙肉

属火/雷/风 类龙素材/食材【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传送到地标之后,放大地图,可以看到右上方有翼龙图标的怪物地点,前去击杀它们获得。

No.503 守护者硬甲

属火/雷 类石材/基础材料【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乌尔迪斯大树】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许多黄色的野兽,击杀它们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7张

No.504 英灵之魂

属火/风 类神秘之力/基础素材【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通往最深处的钓桥】方法和地点请参考“No.479 噗尼噗尼珠▪银”,建议和此素材一起刷,同样是有概率挖掘获得。

No.505 大噗尼珠

属冰/风 类噗尼噗尼/基础素材【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通往最深处的钓桥】方法和地点请参考“No.479 噗尼噗尼珠▪银”,建议和此素材一起刷,同样是有概率挖掘获得。

No.506 妖精的大角饰

属风 类神秘之力/基础素材【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位置和方法参考“No.487 洞窟蝙蝠翅膀”,和此素材在同样的挖掘地点一起刷,有概率获得。

No.507 巨大的爪子

属火/雷 类动物素材【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后,放大地图,会看见左上角有蝎子图标的怪物地点,前去击杀它们获得。

No.508 魔巨人核心

属火/雷 类矿石【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河畔岩壁】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有一只头目怪,击杀它有大概率获得,可通过地标传送反复刷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8张

No.509 逆鳞

无属性 类动物素材/龙素材/神秘之力/基础素材【克莱利亚-萨多尼卡-玛尔摩广场】在如图所示的红圈地点,接取角色任务并完成,之后任务地点这的店主,会追加逆鳞出售,每天会刷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19张

No.510 以太核

属冰/雷 类神秘之力/金属/石材/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魏斯伯格火山-古老吊桥】

1.首先要完成一般任务“忙到想借助莱莎的力量”并提交,才可解锁此怪!任务接取地点如下图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0张

一般任务“忙到想借助莱莎的力量”

2.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就是解锁的怪物地点,击杀它有大概率获得,可通过地标传送反复刷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1张

No.511 小恶魔的遗失物

属雷/风 类杂货/木材/石材【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藏身处前】在藏身处的门对面,有两搓泥土,3星手拾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2张

No.512 元素之力

属火/冰/雷/风 类神秘之力/万灵药【克莱利亚-火花矿山-逆转水晶】击杀地标周围的怪物获得。

No.513 交缠之根

属冰/风 类植物/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被遗忘的废村-往昔的集会所】击杀如图红圈所示地点的怪物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3张

No.514 弯曲长爪

属火/雷 类动物素材/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击杀如图红圈所示地点的怪物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4张

No.515 走兽肉冠

属火 类动物素材/线材/基础材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正门前废墟群】击杀地标周围的红色恐龙怪获得。

No.516 幻色尾

属冰/风 类动物素材/食材/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跟着路线进入地下,击杀图片中的怪物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5张

No.517 狼兽的猎刃

属火/风 类金属/石材/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在如图红圈所示的三个地点会有巨狼一样的怪物,击杀后可利用地标反复刷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6张

No.518 二重奏原液

属风 类水【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尖晶森林】地标旁的河边码头可无限采取。

No.519 火花矿石

属冰 类原石/神秘之力【克莱利亚-火花矿山-逆转水晶】地标周围的所有大石块,都可用锤子获得。

No.520 露水魔石

属火 类原石/神秘之力【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矿山休息处】我选出了靠着地标比较近的3处地点,使用锤子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7张

No.521 噗尼噗尼▪樱

属冰/雷 类噗尼噗尼【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位置和方法参考“No.487 洞窟蝙蝠翅膀”,和此素材在同样的挖掘地点一起刷,有概率获得。

No.522 巨大库肯果(任务限定素材)

属火/风 类植物/药材【库肯岛周边-库肯岛-尖塔的蓄水池】

需要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接取一般任务“莫里茨包围网”,要求我们调和品质80以上的“恩典戒指”。之后返回原地点,提交任务获得素材。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8张

接取一般任务“莫里茨包围网”

No.523 牛奶

属风 类水/食材【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调查三头牛,可通过挤奶获得。重新传送地标,可重置挤奶次数。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29张

No.524 精灵触媒

属火/冰/雷/风 类动物素材/神秘之力/金属块【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地点和方法可参考“No.514 弯曲长爪”,该怪掉落此素材的几率较高。

No.525 引导之鸟的羽毛

属雷/风 类动物素材/神秘之力/气体【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通往旧迹的门扉】在如图所示的地点,有很高的概率,刷新出获得此素材的随机任务。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458-No.525 - 第3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