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看GNR训练赛:我怕跟他们打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7:06:01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虎牙大象杯的比赛如今也是举办得非常热闹,本次大象杯参赛的队伍非常多,队员们的组成有退役的职业选手、职业选手、知名主播以及星秀主播所组成,而且本次热度最大的队伍当属GNR了,毕竟队内有会整活的姿态、Letme、宁王等,网友们都想看一下他们到底会整出怎样的活。而且GNR目前的实力也是很强,以全胜的成绩晋级了四强,目前的GNR具有夺冠的势头。

而在最近,小虎也是查房看了一下GNR的训练赛,小虎看的时候也说到自己不能跟他们打,怕把姿态给打哭了。

【英雄联盟】小虎看GNR训练赛:我怕跟他们打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第0张

小虎:我怕跟他们打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

而在最近,RNG战队的小虎也是查房了一下姿态他们的训练赛,其中有弹幕说让小虎跟他们约一下训练赛,小虎看到弹幕后也是回应道:“跟他们约啥呀,我怕跟他们约打了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了、宁王在复盘,万坤在干嘛,万坤在带妹。”不得不说,弹幕的问题也确实挺搞笑的,让小虎他们跟GNR约训练赛这结果根本就不用看,GNR是必败的,没有任何赢的可能性,虽然GNR队也有多名退役职业选手,但多年不打状态早就不在了。

【英雄联盟】小虎看GNR训练赛:我怕跟他们打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第1张

小虎说的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是实话,GNR的实力跟RNG的实力差得非常远,如今的GNR也就宁王还有职业选手的水准,其余三位退役的职业选手根本打不过,而且还有一个星秀主播,如果真的约到了训练赛的话,那么GNR战队只会被单方面虐的。目前的GNR战队甚至打一些主播队都有点吃力,在训练赛中有的时候很难打过,所以目前的GNR实力确实还是不行的。

【英雄联盟】小虎看GNR训练赛:我怕跟他们打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第2张

GNR打不过RNG,但打一些主播队还是可以的

虽然GNR全胜晋级四强,但其他的一些主播队也有实力,外界这次很看好GNR战队但未必不会出现意外,比如WD战队也是非常强的,如今的GNR战队宁王是核心,要不是宁王在GNR战队,这次不会这么容易就晋级四强的。总之,GNR这支队伍是越来越好了,姿态也稳了,严君泽能C了,万坤在晋级四强的比赛中甚至一次都没死,确实有离谱。

【英雄联盟】小虎看GNR训练赛:我怕跟他们打三盘,姿态哭了、严君泽不说话!-第3张

结语:

小虎看GNR的训练赛的时候也是指出了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姿态的对线,从话中就可以看出如今小虎与姿态水平的高低,姿态常年没打训练赛,目前水平已经落后太多了。总之,小虎这次说的虽然有点夸张,但这就是事实,GNR没资本跟RNG打的,根本打不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