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5 11:42:3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最近发生的最严重的大事莫过于官方发现有几个知名选手场下涉赌,而这个事情最终的结果,是导致亚运会国家队名单更换,369和JKL退出国家队。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0张

这对于两个选手来说是非常伤的一件事,错失了一次为国家队出征的宝贵机会。

01

JKL和369退出,本质是被坑了

JKL和369都纷纷发文,表示自己是因为身体原因退出国家队,害怕影响到集体荣誉,事实上在这个当口同时出面发声,只能说官方是给了他们一种比较体面的方式,给外界一个交代,关于这两个选手的身体是否有问题,观众也都看在眼里。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1张

如果有问题早就说了,亚运会选拔体检也过了,选手还能正常打夏季赛,没有人入选了国家队还想要主动退出的,除非确实有特殊情况。

而369和JKL之所以在场外做出这样的事情,他们本身肯定要负一定的责任,但与此同时也不得不说目前LPL电竞圈的这个乱象更令人痛恨,俱乐部的经理带头参加,各路现役选手,退役选手都有参加过类似的牌局,俱乐部也不加以限制,选手也自认为这东西就没什么事,根本就算不上什么黑点。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2张

电竞圈曾多次爆出选手拿着筹码打牌的图片,JDG的经理万磊也在其中,只能说选手是被LPL的环境给坑惨了。

02

笑笑一语成谶,LPL电竞圈没有变

老一辈电竞选手其实也都是这么走过来的,其实早在好多年以前,就有选手透露过类似的事情,当时IG战队的笑笑离开赛场,在直播中讲述自己的职业故事,这其中就提到了战队经理组建战队后,不务正业,拉着选手疯狂打牌的事情。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3张

当时LPL的环境更差,玩电竞的基本都是富二代土豪之类的,大手一挥组建战队,选手身价也不高,就带着选手各种玩。

在那样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坚持打好职业,保持状态一路走过来的选手真的不多。

而如今LPL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光阴,俱乐部管理也更加职业化,但实际上LPL的电竞圈本质还是没有改变,大家还是喜欢玩那一套,带坏选手,选手上瘾,没有料想到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结果本能入选国家队的情况下,被迫退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4张

拿JDG战队来说,本来稳定入选两人进国家队名单的情况下,现在只剩下Knight一人还在国家队,打野和下路则要为韩国队效力了。

03

LPL需以此为戒,选手也需接受现实

个人认为369和JKL在退出名单之后,内心肯定都是非常难过的,JKL曾在直播中表示,如果能入选国家队的话,会付出自己的一切努力争取拿下金牌,如果说JKL能参加这次的亚运会并且拿下金牌,其风评马上就会改写,其在LPL的历史地位还得是名列前茅。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5张

369也是一样,其实369和Knight这对双子星选手,今年都是有机会冲击大满贯+亚运会冠军,一飞冲天直接登顶LPL历史榜单的,但现在369失去了这样的机会。

只能说两人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目前能做的也只有接受现实,亚运会没法参加了,就努力打好夏季赛,争取晋级世界赛,再在世界赛舞台上争夺更高的荣誉。

【英雄联盟】JKL和369被坑惨了,电竞圈乱象严重,笑笑一语成谶:LPL还是没变-第6张

也希望选手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管是入选了国家队还是落选或退出国家队的选手,都要背负着不同的使命去努力创造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的辉煌。

最后也期待LPL之后能够尽可能地整治各种电竞圈乱象,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英雄联盟#    #yse电子竞技俱乐部#   #jackeylove退出亚运会名单#  #3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