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4 10:53:01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PUBG》的大版本更新已经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友对于新版本有什么感受呢?地图回归、枪械平衡性调整和新物品的加入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感受。

【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第0张

首先是武器枪械的调整,版本之子MK12终于遭到削弱。虽然平时我没怎么用这把枪(因为没有好看的皮肤),但是被人用MK12发的次数却是一点也不少。

凭借握把的加成让MK12的性能提升了不少,这次的削弱也还算是平衡。不过游戏的时候MK12出现在右上角的概率还是很大,平衡组可能还要在进行调整。还有什么时候加强一下SKS?

【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第1张

其次就是维寒迪的月光模式的回归,新型生物白熊的加入让维寒迪似乎有了一丝生机。比起泰戈地图的🐔显然白熊更受欢迎。

同时白熊所在地也是一个高级战利品刷新地区,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过希望白熊可以增加更多的生物性,被人打扰会怒吼提醒周围的生物。受到攻击或者攻击别人也会发出吼叫。

【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第2张

热成像四倍镜只能说但是用处很大。可以在黑暗和烟雾中可以更好的发现敌人,但是这样高科技的瞄准镜我是无法正常使用的。有得必有失,所以我捡到还是会随身携带的。毕竟可以无视烟雾的存在。

【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第3张

然后就是隐藏腰带和防弹衣的功能,从隐藏头盔开始就预计到了腰带和防弹衣也会隐藏的功能。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服饰挑选范围!

之前因为藏甲所以失去了许多好看的皮肤。只是下一步是不是可以推出兜帽放下或者戴上的选项呢?

【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第4张

还有就是皮卡、跑车和吉普车都去掉了敞篷车型。有人说是为了以后出联名皮肤,不过个人觉得以后坐车安全了不少。

同时还有一个重大功能,就是皮卡车和吉普车上添加了容量为250的车厢系统。这应该是一个大改进,可是我没怎么用过。期待以后开发出新的玩法!

【绝地求生】PUBG22.1新版本体验:有趣,但是希望以后更有趣!-第5张

其他的BUG修复感觉没什么提的了,这次的改进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通行证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过瘾,希望以后可以恢复之前的一百级通行证。推出更高质量的视频饰品,这样大家也会心甘情愿的买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