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符文到底会不会降低武器伤害测试】|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9:15:41 作者:刺痛了昔日旳单纯 Language

昨天在论坛看到一个说法,符文系统有bug,符文特效,会覆盖武器已经有的同类型特效,不会叠加,从而使武器伤害降低。所以有了今天这个测试。
一.测试武器:70级古朴短剑。
测试符文两个:1大师。(因为这把武器特效与 大师符文会有部分技能加成的重叠)

2圣教军。(因为这把武器打算是给杨戬用,所以想看看和大师符文哪个更好)
二.测试方式:杨戬单人组队,打最高桩,最高抵抗,每个符文和不带符文,各测试10次,计总伤害。
三.测试结果:【关于符文到底会不会降低武器伤害测试】|再刷一把 - 第1张【关于符文到底会不会降低武器伤害测试】|再刷一把 - 第2张【关于符文到底会不会降低武器伤害测试】|再刷一把 - 第3张四.总结:本次测试,符文并没有降低武器伤害,提高量有限。并且杨戬后期更适合大师符文。(觉得麻烦的可以直接找多孔武器打满伤害符文,没必要追求符文效果)

(总共刷了几十只白毛老猿才出了一个7孔剑,加上测试,前后近3个小时。本来想发视频的,时间太长,直接发数据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