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3 12:50:35 作者:噩梦666 Language

星露谷一共有耕种,采矿,采集,钓鱼,战斗五种经验,更新1.6后加入了爷爷的神器,全满级后可以解锁爷爷的神器,爷爷的神器的一些知识我之前有过介绍,一共是要(1+1.5+2+2.5+3)w=10w经验,当然大家可以先解锁自己想要的,之前文章写错了不好意思,那有小伙伴问了咋能快速获得这么多经验那?


【耕种】

耕种经验就主要以收菜为主摸动物为辅获得,获得经验的多少差不多就是和时间和价格挂钩,大部分经验就是种植时间的两倍,极少数能达到三倍,考虑到实用性和价值等方面,我还是比较推荐大家种植杨桃和上古水果,这个增加经验比较多,在姜岛种满收一次经验2w打底。摸一次动物是5点经验收益怎么说那还是很低的,大家前期可以靠这个加加经验,到解锁神器的时候多少有点力不从心。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第0张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第1张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第2张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第3张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第4张

【采矿】

采矿就相当简单多了,就是挖矿和炸矿,基本原则就是矿石越稀有,给的经验越多,基本大家后期去炸矿,一次炸1-2对新手来说还是可以的,用炸弹(1000一个)50-100个成本也就不到10w还能收获很多矿物,这个获取经验还是很不错的。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经验获取方法-第5张

来自维基百科

【钓鱼】

钓鱼就是大家最熟悉的了,前期钓鱼疯狂原始积累,后期基本都嫌麻烦浪费时间收益也不高所以都不爱掉,掉一条鱼经验值基本就是在20上下,别问,问就是别指望这个经验解锁爷爷的神器,具体表网上有太大了就不给大家放了,基本钓鱼十级后开始酿酒了,钓鱼这门手艺就快荒废了,没办法性价比太低。


【采集】

这个大家前期看到地上有东西一定要捡,捡一个加7经验,树库库砍就完事了砍一棵树也是加7经验,砍一个树桩加25经验,种的春夏秋冬季种子收一个加3经验,前期这个等级要把握好,我就是这个采集最好到10级硬生生卡了我一个月时间,天天出去找树砍,采集橡胶的树我都砍了凑经验,想升十级属实有点费时间。


【战斗】

基本就是有怪就杀,具体加多少经验我也没找到,但是因为有杀怪任务要完成,所以见到怪基本都杀了就完事了,给的经验不多,而且获取难道是偏高的,所以战斗升十级把冒险者工会任务做完就可以。


所以显而易见,种地和炸矿,这俩基本就是经验来的主要渠道,大家就正常种地就可以,第一个可以解锁爷爷的铱镰刀,收割嘎嘎快,贼好使,第二个可以解锁战斗的,这样就可以炸矿的时候掉那个魔法物品了,无限冰冻法杖还是牛的,其他三个都可以大家自己选择,其实吧这个神器后期解锁起来还是很快的,旧档基本更新好一周就都有了,不知道大家拿到神器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