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者之书|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1:56 作者:所念皆所妄. Language

想要发挥贤者之书的威力,就要确保法术攻击尽快堆到1500点,目前法师英雄的出装流派大致有两个大方向。
(1)回响之杖流出装→贤者之书适配度高
由于回响之杖被动伤害取决于法强加成,所以后续一般会补博学者之怒和虚无法杖,这种出装法强成型的速度比较快。

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这四件装备刚好可以达到1523点法强,让贤者之书的被动提供12%伤害加成。
比如干将莫邪、女娲、上官婉儿、不知火舞和妲已等,这些以回响之杖为核心装备的法师,后期都适合补贤者之书。
(2)痛苦面具流出装→贤者之书适配度低
比如西施、张良、弈星、王昭君、周瑜和甄姬等,痛苦面具+日暮之流+凝冰之息是工具人法师的常用出装,相当于打一个特效流。
这三件装备一共只有420点法强,即便再加上贤者之书,也只刚刚过了1500点法强要求门槛的一半。
其次,这种出装主要依靠痛苦面具被动打消耗,而痛苦面具不享受贤者之书被动的伤害加成。
再加上工具人法师本来就是四号位经济点,贤者之书价格贵且收益有限,所以基本不用考虑贤者之书。
至于赢政和沈梦溪比较特殊,如果选择了痛苦面具+日暮之流+凝冰之息,那么再补贤者之书收益不是很高了。
如果不出凝冰之息,那么最后三件可以转为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