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体系】沈梦溪跟东皇太一八字不合?看似万金油也有很多隐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4 16:26:31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阵容体系】英雄本身的攻略有很多,但在阵容上的攻略却寥寥无几,这个系列想跟大家聊一聊一个英雄对于双方阵容的影响,相比于英雄本身的攻略,阵容体系才是掌握真理的钥匙。

沈梦溪在阵容上的关键词是:百搭

基本上百搭,不论什么阵容,选沈梦溪都不会有大问题。

【阵容体系】沈梦溪跟东皇太一八字不合?看似万金油也有很多隐情-第0张

搭配一些前中期强势的英雄,不要往后期脱,前期打架强可以多打野区。比如前期强势的野辅,三个人就可以把对面野区打烂,遇到弱势阵容沈梦溪二级是可以带着辅助直接进野区干扰敌方打野,这就给我方打野争取了时间,强势打野四级以后可以直接入侵敌方buff,从这里开始利用阵容强势就可以打开突破口了。

搭配中期能平推的英雄,比如狄仁杰,蒙犽等,辅助可以考虑拿桑启这些给一个续航,配合一个坦边抱团中期就可以平推了。

【阵容体系】沈梦溪跟东皇太一八字不合?看似万金油也有很多隐情-第1张

沈梦溪消耗能力很强,在马核体系中用来先手打消耗,配合马超阿古朵很好用,这一点特性也可以灵活的运用在其他阵容中,比如配合一些收割能力强的英雄,诸葛亮,阿轲等。也可以搭配消耗能力同样很强的百里守约加墨子,形成顶级的消耗组合,敌方就算是有续航辅助也顶不住这个级别的消耗。

【阵容体系】沈梦溪跟东皇太一八字不合?看似万金油也有很多隐情-第2张

鬼谷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聚人加上减双抗,可以让沈梦溪把大招的伤害抬高一个档次,这个时候只需要再有一个人跟一波控制或者是伤害,瞬间就是一波团灭。

沈梦溪一直以来跟东皇太一有点八字不合,现在版本还好一点,爆发伤害有所提高,但还是太低,而且需要贴脸输出,一旦秒不掉会很危险。选东皇太一出来一定要有其他可以配合的队友,指望沈梦溪打爆发伤害是不靠谱的。

那遇到沈梦溪应该如何应对呢?

首先要确保阵容前期强度足够,特别是中野辅,辅助一级要跟中路,不然沈梦溪抢完中线带着辅助进野区根本挡不住。打野一级要留好惩戒应对,中路去支援打野的时候切记不要吃到buff的经验,不然打野就算抢到buff也升不到二级,很容易被杀。

【阵容体系】沈梦溪跟东皇太一八字不合?看似万金油也有很多隐情-第3张

其次选英雄上要防止被消耗过多的血量,可以选择张飞,孙膑来反制,次选桑启蔡文姬也是可以的。同时作为脆皮最好出一点吸血装或魔女斗篷,沈梦溪的消耗频率并不高,如果有吸血装备马上把血回起来就很好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