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栈桥村落招收几位小伙伴|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8:20 作者:· Language

村落4804,紫水栈桥,招收几位小伙伴。目前所有科技均已满级。

目前村民还算比较活跃大多基本每天都上线,话痨有几个想唠嗑可以唠(虽然现在新版本开后没有以前那么活跃了),气氛也比较和谐,大部分时候互助可以完成,也有几个人每天发驱匪求助给其他人送钱。


成员等级目前是12个人55级及以上,其中7人60级。聚义堂上星期村落安全度4601,结算村民分红720。不考虑自身承包贡献分红情况下,大约有tel:11001600的其他村落承包分红算上聚义合计tel:18002300,自己承包位分红就看自己的情况了。
要求:不偷酒不抢尾刀,能够承包职务种种菜喂喂鱼什么的就行了(健康度最好别低于60就行了),能够打打山匪(不要求全勤),如果愿意说话就更好了。

不过当初收人的时候就订下休闲的基调,没有群,而且五六天不上线才会踢(会留着等周一结算贡献让对方吃了再踢),因此后面就有可能村子变得比较佛系。

另外一些注意事项:
关于棋子等限购道具:因为没有群,所以是自己抢的。一般是大约8点半时候无剩余棋子
关于承包位:不固定,先到先得,包括商店也是

目前剩下的承包位有:1养殖,3养鱼,4种田 ,4聚义。
村长早上有空的时候一般会巡查一遍村子里看有没有人有白鹿然后发消息到村落频道。紫水栈桥村落招收几位小伙伴|江湖悠悠 - 第1张紫水栈桥村落招收几位小伙伴|江湖悠悠 - 第2张紫水栈桥村落招收几位小伙伴|江湖悠悠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