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09:31:39 作者:幻塔 Language

「打天章阁的主意?笑话,你这能耐,只配化作天章阁的养料罢了」

+++篁·普攻+++

在地面时,点击普攻可连续进行5次攻击。滞空时,点击普攻可在空中连续进行5次攻击,并消耗耐力。在地面普攻时,使用第1次至第4次普攻时,长按普攻可触发孟章贯日,对目标造成伤害。在地面时,长按普攻可触发霆爆,持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1张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2张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3张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4张

+++篁·闪避+++

闪避之后的短暂时间内,点击普攻,可触发电掣,对附近目标造成伤害,并生成雷池,造成持续伤害并吸附敌方单位。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5张

+++篁·技能+++

青龙飞天,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并召唤青龙,青龙存在期间会持续消耗青龙之力释放落雷,最多释放8道落雷,落雷造成范围伤害。青龙退场时再次造成1次伤害。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6张

+++篁·连携技+++

当武器充能满或触发幻时时,从其他武器切换到该武器时清除自身负面状态,汇聚炁,砸向地面后引爆,对附近目标造成伤害,期间免疫伤害(巅峰联赛不生效)。

《幻塔》篁拟态情报 篁全技能介绍 - 第7张

+++篁·拟态特性+++

最终伤害提升。装备3把雷武器获得雷伤的提升,暴击率提升类效果持续时间提高,触发延长暴击率的buff后,额外获得爆伤提升。

*技能实际效果以游戏内上线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