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00:51:02 作者:摩可可 Language

亲爱的冒险家:远征队首届领地设计大赛开启啦!不论你是“设计大拿”还是“建筑鬼才”,只要你的作品可以打动其余冒险家,那就赶快来参加本次领地设计大赛吧,上传自己的领地参与本次活动,还可以有机会获取专属称号和大量蓝钻哦~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0张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5日10点~2月24日


活动地址

点击链接前往网页活动页面内点击【领地焕新大赛】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1张

https://lostark.qq.com/cp/a20240112lnxch/index.html


活动规则

如何获得投票

冒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的最下方点击修改我的作品中进行作品的上传与修改,在完成作品上传后还可以生成专属的投票链接和投票二维码方便冒险家们分享拉票。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2张

冒险家在上传作品时需要填写作品名称并上传自己设计的领地作品照片,并选择最多5个标签来形容自己的作品,冒险家还可以添加一段有趣的简介和视频来增加投票率哦~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3张

最后完成上传就可以等待其他冒险家给作品投票获得票数了。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4张

如何获得选票

●冒险家们需要前往活动页面登录自己的账号并选择领取奖励的角色进行绑定,之后冒险家们在每日登录游戏后即可前往活动页面获得5张选票。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5张

●冒险家可以每日通过分享链接助力的方式获得100张选票。


活动注意事项

●领地作品必须为冒险家本人账号中任意远征队领地,若出现盗用、抄袭他人等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领地作品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若出现违法内容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上传后有一定审核时间,审核通过才能在列表展示作品并且分享好友投票,修改作品后会再次进入审核期。

●为了避免恶意刷票的情况发生,领取选票需要冒险家们信用分达到340分及以上,并且,还将对异常IP的异常票数增长情况进行监控,一旦检测到刷票行为,将对异常票数进行扣除。


焕新大赛奖励

参加领地焕新大赛不仅可以将自己打造的小天地展示给同好们欣赏,获得大家的认可,排名前50名还可以获得专属称号、贝拉的祝福(30天)和大量蓝钻,单账号仅可获得一次奖励,排行榜数据将于2月25日~2月29日进行排查,统一于3月1日~3月5日开放奖励领取,届时冒险家们可以前往活动页面进行领取,专属称号将在领取后于3月13日维护后发放。

●领地投票第1名:

可获得玲·珑·心专属称号*1、贝拉的祝福(30天)*6、蓝钻*99999。

●领地投票第2-3名:

可获得玲·珑·心专属称号*1、贝拉的祝福(30天)*3、蓝钻*66666。

●领地投票第4-10名:

可获得玲·珑·心专属称号*1、贝拉的祝福(30天)*2、蓝钻*33333。

●领地投票第11-50名:

可获得玲·珑·心专属称号*1、贝拉的祝福(30天)*1、蓝钻*6666。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6张

除了前50名可获得奖励外,只要参与本次焕新大赛上传作品的冒险家,就可以获得【蕴含卢佩恩之光的货币箱子】*2,而积极投票的冒险家们也有奖励,在投票15次后,即可获得【讨伐印章】*1000、【胜利印章】*1000、冒险印章*1000。

【命运方舟】新春伊始,领地焕新!首届领地大赛正在进行中!-第7张

快发挥你的玲珑心,前往网页活动页面参与领地焕新大赛吧!“方舟设计大师”就是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