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P高管:不强求Dev1ce归队,相信他能带着强劲实力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5:30:59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NIP首席运营官Jonas Gundersen最近回答了关于Dev1ce何时返回队伍的问题,这个问题不仅仅牵动着Dev1ce粉丝们的心,也牵动着NIP众多粉丝。

Jonas称Dev1ce目前还是在努力恢复身体健康中,而NIP也不会硬性要求他在某个时刻归队:

Dev1ce还不会出现在队伍中,他目前正在恢复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不会强求他回归,因为我们非常关心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健康的身体是实现效率的唯一途径。不过好在目前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够带着强劲实力回归队伍。

Dev1ce自去年IEM冬季赛季后赛开赛前就中断了比赛,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时间定格在了12月6日,之后的一段时间中他仅公开露面过一次,在那次采访中他辟谣了关于他将返回Astralis的谣言,并宣布将进入病假,以调整自己的心理健康。

【CS:GO】NIP高管:不强求Dev1ce归队,相信他能带着强劲实力回归-第0张

在Dev1ce进入病假期后,NIP将青训队员phzy上调到了主队担任狙击手,而在前几周时,有人爆料称NIP希望以60万欧元签入Fnatic19岁选手Brollan,但Fnatic对这个价格并不满意,将价格提到了75万欧元。

【CS:GO】NIP高管:不强求Dev1ce归队,相信他能带着强劲实力回归-第1张

NIP目前正在参加ESL职业联赛第15赛季,他们首战2-0战胜了Fnatic,接下来他们将对战Entropiq,阻止他们晋级的主要对手将会是G2、Entropiq和MOUZ。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