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最经典的龙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5:43 作者:AK西餐厅 Language

一、七龙珠

《七龙珠》被誉为龙珠系列的顶峰之作。动漫主要描绘了悟空成为天下第一的成长历程,结识了一众可爱的朋友。打斗设计和故事情节无可挑剔,由悟空表现出的真实修炼让观众深感悟空的成长。这是其他龙珠作品所无法比拟的。

【影视动漫】最经典的龙珠-第0张

最初,七龙珠只是一本漫画,但由于经典程度如此高,粉丝众多并要求制作成动画。这部动画可以说是鸟山明的奠基之作,也是他最用心的作品。虽然没有超级赛亚人变身这一特势,但依旧是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之作。

二、龙珠超

《龙珠Z》也是全球热门作品,其中弗利沙篇章更是将其推向巅峰。这段故事描述宇宙帝王弗利沙和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之间的经典战斗。鸟山明将弗利沙定义为宇宙帝王,这显示了他对这部作品的决心和信心。

【影视动漫】最经典的龙珠-第1张

虽然龙珠Z备受欢迎,但鸟山明曾经试图结束这部作品。然而,由于它太成功了,东映不想放弃它。因此,鸟山明继续创作了沙鲁篇章,并在这方面画了一段时间,直到他将主角悟空创作为死亡。但是,东映仍然没有满足,并逼迫鸟山继续创作魔人布欧篇章。最终,鸟山明不得不依面续写,但在这之后他彻底退出,并决定结束龙珠Z。

尽管如此,龙珠Z仍是一部极其经典的作品。弗利沙篇章是其中最为经典的一章。


#经典怀旧番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