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1:25 作者:Gawaine Language

本文将会对除相片挑战等挑战的奖励、马拉松商店内容及 Super7 奖励外的赛季奖励进行汇总,将会对各奖励车辆进行简要描述以供参考。

文中出现的任一车辆都会标注获取来源,车辆可获取途径有以下几种:

  • 车展:指能在车展直接购买,同时也可能有其它获取途径;
  • 赞赏奖励:完成特定赞赏即可获取,有较大概率能在车展买到;
  • 抽奖:存在于抽奖奖池,同时也可能有其他获取途径;
  • 车房宝物:通过寻找地图上的隐藏车房以获取,一般无其他获取途径;
  • 季节赛限定★:无法通过车展、任务、抽奖获取,仅能通过赛季活动获取。

可在车展购买的车辆将会标出售价以供参考。

《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第0张

S5 秋季 活动时间:2021.03.10-03.17(每周四晚 10:30 更换季节)

当季积分累计达到 20 分,可获取奖励车辆:丰田 - 4Runner TRD Pro - 2019

《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第1张

丰田 4Runner 是日本制造商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紧凑型——后来成为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从 1984 年起至今仍在全世界销售。在日本,它被称为丰田 Hilux Surf(日语:トヨタ・ハイラックスサーフ),于 2009 年退出了市场。最初的 4Runner 是一款紧凑型 SUV,只不过是在丰田皮卡的车床上加了一个玻璃纤维外壳而已,但此后该车型经过独立发展,成为一款介于紧凑型和中型SUV之间的车型。所有的 4Runner 都是在日本爱知县田原市的丰田工厂或日野汽车(丰田的子公司)的羽村工厂制造的。

获取途径:季节赛限定★

当季积分累计达到 40 分,可获取奖励车辆:法拉利 - FXX K - 2014

《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第2张

FXX K 于 2014 年 12 月推出,是 LaFerrari 的赛道版本,也是基于 Enzo Ferrari 的 FXX 的继任者。它的"K"名称是指补充其内燃机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

它从 2015 年到 2017 年一直在生产。法拉利于 2017 年 10 月 28 日发布了 FXX K Evoluzione,这是一款增强型车型,下压力增加了 23%,重量减少了 90 公斤(198 磅)。

FXX K 为赛道进行了优化,其干重为 2831 磅(1284 公斤),并配备了一系列的车身改造,包括由垂直稳定器上的后扰流板连接的小翼。因此,它能够在 124 英里/小时(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产生超过 1190 磅(540 公斤)的下压力。

获取途径:抽奖 或 车展:售价->2,700,000 CR

终极考验 - 全轮驱动冒险

奖励车辆:奥迪 - R8 V10 plus - 2016

《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第3张

R8 V10 plus 是第二代奥迪 R8 超级跑车的一部分,也是 2013 年奥迪 R8 Coupé V10 plus 5.2 FSI quattro 的继承者。它与兰博基尼 Huracán LP 610-4 共享其平台。

它的发动机是奥迪 5.2升(5204 毫升)40 气门自然吸气 V10 发动机的改进版,在 8250 转/分时输出 602 马力(449 千瓦),在 6500 转/分时输出 413 英尺/磅(560 牛米)的扭矩。它使用七速 S-Tronic 变速器。

获取途径:抽奖 或 车展:售价->242,000 CR

EVENTLAB

奖励:绿色皮纳塔头套

季节游乐场游戏 - JEEP 刺激体验

奖励车辆:AMC - Gremlin X - 1972

《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第4张

AMC Gremlin 是1970年推出的一款超小型汽车,是由美国汽车公司(AMC)生产和销售的双门车身样式(1970-1978 年),以及 AMC 的 Vehículos Automotores Mexicanos(VAM)子公司在墨西哥(1974-1978 年)的产品。“X”装饰包带有条纹状车身颜色的饰板,开槽的公路轮毂,以及黑色格栅。

Gremlin 使用缩短的大黄蜂平台和带有明显溜背的车身,被归类为经济型汽车,与雪佛兰 Vega 和福特 Pinto 以及包括大众甲壳虫和丰田卡罗拉在内的进口汽车竞争。这家小型美国国内汽车制造商将 Gremlin 推销为 "第一辆美国制造的进口车"。

获取途径:抽奖 或 车展:售价->35,000 CR

季节特技赛

危险标志 - 圣胡安飞跃

奖励:黑色危险标志 T 恤

测速照相 - 潘塔诺山口

奖励:黑色测速照相 T 恤

测速区间 - 天堂之路

奖励:抽奖

漂移区域 - 绿树荫

奖励车辆:福特 - Mustang RTR - 2018

《极限竞速:地平线 5》S5 秋季奖励一览-第5张

RTR Vehicles 是一家美国汽车公司,由 Vaughn Gittin Jr. 于 2009 年成立,参与设计、开发和制造福特产品系列的 OEM+ 性能车辆套件。RTR 代表 "Ready to Rock!"

福特 Mustang RTR 是一个为福特 Mustang 提供的 OEM+ 性能车套件。它融合了美式肌肉和欧洲灵感风格的造型,有三种规格包。所有的规格包组件都经过了专业的福特测试车手和 Formula Drift 冠军 Vaughn Gittin Jr. 的赛道验证和确认。

2019 年,RTR Vehicles 与福特性能公司一起,通过由福特性能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全新 Series 1 Mustang RTR,展现了风格、性能和乐趣的明确合作理念。这辆 Mustang 以 RTR 标志性的现代和积极的风格为特点,与福特性能公司用于被动或 MagneRide 悬挂的可调防倾杆相结合。Series 1 套件被设计为可安装在任何支持 Mustang EcoBoost 性能套件 1 或 Mustang GT 性能套件 1 的车型上。福特将只出售 500 辆由福特性能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系列化的 Series 1 Mustang RTR。

获取途径:抽奖 或 车展:售价->500,000 CR

拓荒者门 - 穿越丛林

奖励:抽奖

与上周相比,本周的车辆奖励少了很多。

本周的 20 分进度奖励为季节赛限定车辆,其余奖励车辆均具有其他获取途径,均可通过车展购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