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核心6》全NPC档案及剧情一览_8-V1佛洛伊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7:33:58 作者:1kSUN Language

8-V1佛洛伊特

---“快动啊!锁匠!”

简介:他的出现如流星一般短暂,但他的梗浓度,全部被浓缩至一场ac战中,堪称顶级好活。

V1是晚钟总长。也是少数可以无视V2的人,多数情况下他会随着V2的要求出击,但是出击过程怎样就由不得V2了(在驾驶武装饰带的时候V2会吐槽上司脑袋有病)。621进行的数次作战,原定人选也是佛洛伊特。

V1往往在各种简报中被提到,显得神秘又强大。在与木星战役一同作为背景板的“四岛动乱”

中,V1以高达98%的出击成功率而威震天下。而他的竞技场排名也位居第一位,是设定上的顶层战力,亚基柏的杀手锏。其实力让不少人认为他和V2一样都经历了无数次调整。

但是---

他只是个爱好ac又勤奋训练的普通人(凡人登仙恐怖如斯)。

所以说佛洛伊特身上的玩梗程度可见一斑。他本人是个战狂,面对V2无视621的命令继续和621“玩”,同时他的ac基本上用的是量产型部件,也让人有了一种杰钢队长的既视感。同时,频发金句:

“在这么高的高度作战,却不是打鸟,真有兴趣。

“果然是猎犬吗?竟然有这样的动作。

“知道了V2-好,接下来我们继续吧~

“今天的天气真好,我是怀着这样的心情与你交战...

“起来啊?继续!好玩的还在后面...”

以及被击败后经典的---

“快动啊!锁匠!有趣的...还在后头!...”

留下了传奇的一生。

唯一的黑点估计就是秒杀了话多吧。

结局:仅在业火线出现,被V2派往塞勒姆,击败话多后被主角击败,爆典。

其余未知。

驾驶ac:锁匠(Locksmith)

典真的很多,游戏内表现虽然很菜,但建议和他慢慢打享受游戏。

《装甲核心6》全NPC档案及剧情一览_8-V1佛洛伊特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