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R星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上班 多位员工表示非常不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19:24:3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R星最近正在要求他们的员工在今年4月重返办公室,尽管这些员工已经在家远程工作了几年。

英国独立工人联盟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R星的这一举动是错误的,并且破坏了他们对员工的承诺。他们要求高层管理人员“透明”和公平。

【PC游戏】R星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上班 多位员工表示非常不满-第0张

今天,多名员工解释了为什么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以及这对他们长期来说会有何伤害。一名员工表示:

“经过这么多承诺破灭后,我们现在担心管理层甚至可能为疯狂加班铺平道路。高层领导需要重新考虑他们轻率的决策,并与员工沟通,找出一个对所有人都有效的工作安排。”

需要明确的是,Rockstar之前表示,他们不会“回到疫情期间的五天工作制”。但现在呢?他们确实正在强制执行这一制度,而那些已经习惯了远程工作带来的好处的人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远程工作对于Rockstar的许多人来说一直是生命线,它使我们能够平衡照顾责任、管理残疾,并在需要时搬家。现在,Rockstar毫不犹豫地夺走了这条生命线,对受影响最大的员工毫不关心。”

据员工们称,没有人征求过他们的意见或与他们商量过是否要全职回归办公室,这暗示着Rockstar“不在乎”他们的感受,只是想要这样做来为自己谋利。Rockstar的一位领导表示,在办公室工作有“切实的好处”,虽然这可能是真的,但员工认为,在家工作也有很多“切实的好处”。

文章来源: 3DMGam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