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5:03:06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在DT星球的历史上,「侵入魔人」这一族是在太古时期被名为「星圣」的天人,封印在了次元的深渊里面的邪恶一族。其拥有能够腐化其他生物的心灵,甚至引发身体异变的能力。届时生物将失去其原本的面貌,在「侵入魔人」的操纵下成为名副其实的怪物。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0张

太古时期「星圣」为了对抗「侵入魔人」的精神污染,制造了名为「大日」的自律型战斗机器天使。在战争取得胜利之后,「星圣」一族离开了DT星球,而将「大日」放置在外太空轨道上监视着被封印的「侵入魔人」。不过在漫长的岁月中,大部分的上级「大日」天使都陷入了沉眠,仅剩下一些大日士兵还在运行之中。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1张

随着诺艾莉娅在被「侵入魔人」感染后,为了解开「侵入魔人」的封印,派遣「遗式」一族进犯封印的所在地大湿地草原,并挑起了与生活在大湿地草原的「薰风」一族的战争。还在运行的几架「大日」机器人侦测到了地面上「侵入魔人」的污染气息,于是「大日」开始陆续从太空降临到DT星球地表。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2张

此时地面上,除了「遗式」与「薰风」之间的战争,「宝石骑士」与「熔岩」一族之间战争也升级成为了全面战争。意识到这可能是「侵入魔人」在背后操纵,「大日」一族无差别地介入了这四方的战斗,意图以一己之力结束这四方征战。为了增强战力,原本休眠的上级大日也开始陆续醒来。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3张

热爱和平的「宝石骑士」一族接受了「大日」的调停,「熔岩」一族虽然不满,但是忌惮于「大日」的实力,也不得不选择接受。然而被「侵入魔人」污染的「遗式」一族首领诺艾莉娅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接受来自「薰风」的和解,命令全族死磕在大湿地草原上,甚至于连自己都亲自加入战场。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4张

正当「大日」对大湿地草原上的战争感到头疼的时候,诺艾莉娅却悄然地在大时代草原上将被封印的几只「侵入魔人」解放了出来。因为战局纷乱「大日」并没能看破诺艾莉娅的所作所为,只能理解成是地面上的战争导致了封印的崩坏。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5张

被解放封印的「侵入魔人」三巨头之一巨角,从次元的深渊大批量来到地表之后,马上就对封印地附近的「薰风」和「遗式」成员发动了无差别的攻击,并且开始陆续解放其他「侵入魔人」的封印。「薰风」和「遗式」两个部落都损失惨重,这也导致了对「遗式」还有些许疑虑的「大日」放弃了深究。

【手机游戏】DT世界11章,大日降临!-第6张

面对将所有生物都视为食物,来势汹汹的「侵入魔人」,所有人都明白他们是共同的敌人。而且单靠一族的力量,是绝对不足以与其对抗的。于是在「大日」的牵头下,「遗式」、「薰风」、「熔岩」和「宝石骑士」四个部族结成同盟,携手「大日」开始抗击「侵入魔人」的入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