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PDD: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他本可以选择不复出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4:51:49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今年LPL赛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实力比较强的战队的队员们都接连转会到了其他的队伍,这就导致今年LPL赛区各队伍的实力还是比较平均的。而今年热度最大的一个点还是Uzi在BLG战队复出了,经过了两年的休息,Uzi如今也是重回赛场,网友们也是非常期待Uzi的发挥。

但如今Uzi的出场次数也很少,从春季赛到目前为止就出场了两次,打了三场的比赛,而且都没有挽回BLG输掉的局面。而PDD也是对Uzi有极高的评价,PDD直言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这次复出只是想把那个电竞梦圆了。

【英雄联盟】PDD: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他本可以选择不复出的!-第0张

PDD: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我尊重他!

最近,Uzi节奏是真的很大,而且BLG的管理层也有不想让Uzi上场的意思,而知名主播PDD也是对Uzi复出的事情做出了评价,PDD说道:“我不讨厌Uzi而且我很喜欢他,Uzi在可以不选择复出的情况下,在他25周岁的时候,他还是选择了复出,当他已经是中国电竞选手里面最大顶流的情况下,他在他25周岁的时候选择复出,在我看来的是他没有准备好所有的东西,他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他想去把那个电竞梦圆了。”不得不说,从PDD说的这些话中可以看出他真的是非常尊重Uzi选手的,因为PDD说这些话的时候很严肃、很真诚。

【英雄联盟】PDD: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他本可以选择不复出的!-第1张

其实PDD说的这些话是真的没有一点毛病,Uzi如今25周岁了,这个岁数在职业选手中已经算是比较高龄的了,在这个年龄段状态以及反应都会下降很多,而且Uzi打了这么多年比赛了,早年间就已经成为了顶流,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复出的,做直播也能够赚不少钱,但Uzi还是选择了复出。Uzi之所以复出就是因为他有一个电竞梦,而且他不甘心就这样永远退役了,这次的复出他的目标就是世界冠军,他想去圆了这个梦。

【英雄联盟】PDD: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他本可以选择不复出的!-第2张

Uzi如今还需多加训练,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目前BLG战队的成绩并不好,而且Uzi也并没有作为首发AD,但是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Doggo发挥还是跟Uzi有一定的差距的,Uzi如今上场打了三把比赛,而这三把比赛Uzi并没有出什么问题,而且队友们容易掉节奏。目前的状况是BLG的管理层完全可以考虑让Uzi打首发,毕竟花高价买来不用是什么意思?而且Uzi还是有实力的,如果后续能够多打训练赛的话,以后的比赛可能还是有转机的。

【英雄联盟】PDD:Uzi有一个纯粹的电竞梦,他本可以选择不复出的!-第3张

结语:

如今,PDD也是直言Uzi的这次复出就是为了梦想,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也应该想到这个点。Uzi并不缺钱而且荣誉也拿了很多,而缺的就是那个最终的冠军,所以今年Uzi选择了复出,那就是想要再拼一把,去圆了自己的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