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桃文]雷之神=影+将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4:44:18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最近影小姐越来越怪了。

准确地说,好像将军和影总是莫名其妙在争夺身体的控制权,而和她们交流的方式又大不一样,所以相当困惑。

就说阿影,严格来说还算个相当纯真的大姑娘,用点心辅以几句玩笑就可以让她无法招架,也会让我们的对话很流畅地进行下去。可是将军认为甜点心和情话都是「永恒」的敌人,这一套往往没有什么作用。

关于如何能和将军打好关系,我还没有找到。

自从上次见到真姐的残念,影就开始涉足政事。可是一个几百年不理朝政的阿影怎么会有熟练的行政手段呢?除了向三奉行进行问询外,阿影还有一个手段:

和管理朝政几百年的将军讨论。

这天我拉开她们的房门时,看见影正在盘腿打坐,这是阿影和将军正在一心净土中讨论政务的表现。我只需要闭上眼睛,心中默念自己想去的地方,再睁开眼就可以看到正在争论的二人。

「可是魔物遍布对人民造成了太多困扰,我们不应该快点去剿灭他们吗?」

「影,你身为稻妻的将军大人,不应该亲自去处理这些东西。」

「可是正因为我是将军大人,才不能让大家受到魔物的困扰!」

「这种小事,你应该交给天领奉行去管。所有事情你都要亲自去做,那你自己都要忙死了。」

...完全插不上话。

「可是天领奉行忙于和海祇岛的战事,短期之内我也不能解决和海祇岛的争端。」

「那么,就让那个人去解决好了。」

「诶?不行不行不行!他受伤了怎么办!」

「哼,能在一心净土中击败你的人,虽然是万千愿望附身,也一定有不可忽视的力量吧?」

「诶...」

「更何况你看他,自从上次进入真的意识世界后,现在都可以随意进入你的意识了。」

「啊...这个是我...」影的脸稍微红了一下,「那...那得让天领奉行派一些人手和他一起才行。」

「其实我一个人没问题的。」我介入了对话。

「可是如果魔物太多怎么办呐!」阿影有点急了。

「连他本人都这么说了你还担心什么呢?」将军看了我一眼,「他的年纪可比你我大多了。

「好...好吧...」阿影还是答应了。

...

这个状况,确实相当棘手。

几小时前,我到达了荒海。游弋的遗迹机械变成了一大群破铜烂铁,巨大的爪痕遍布地面。正当我思量魔物种类的时候,正主在我面前撕开了金色的裂口飞了出来。

「...黄金王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深渊的狼王可以吸收生物的生命力,我只有避免被攻击到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可是王兽巨大异常,攻击快速而凛冽,且在半空中漂浮移动,让我难以攻击。

仅凭我的弓道实在不能造成太大伤害。

于是事情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仅我左臂的一道伤口就抽光了我的精力。

看来我还是太过自信了一点...

「...你的身上,有一股殿下的味道...」

「...?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你们会说话。」

「人怎么可能听懂狼的言语...呃!」

裂缝劈开空间,紫色的刀刃破空而下!

「此刻,即是永恒!」

「啊啊啊啊什么啊!」

刀刃劈开大地,稻妻的土地上又多了一个无想刃狭间...

「看来我的判断失误了啊...这个程度,确实需要我来。」

「将...将军?」

「嗯。还能走吗?」

「我已经站不起来了...」

「那么...」

「诶?将军大人我是男孩子哎?」

「怎么了吗?」

「公主抱是应该给女孩子的吧!」

将军...笑了?

「你面对我的时候,又拘谨又害羞,和初次恋爱的女孩子一模一样啊?」

「哎?将军你懂什么是恋爱吗?」

「感情是永恒的敌人,而只有了解敌人才能战胜敌人吧。」将军抱着我,慢慢走向稻妻城,「不过阿影啊...恐怕早就已经沉浸在「爱恋」的感情里无法自拔了呢。」

...真是让我老脸一红。

「那个...你要一直把我这样抱进城里吗?」

「不妥吗。」

「这这这...那稻妻人不就以为我和将军是恋人了吗?」

「那多好啊~」将军竟然露出了我从没有见过的坏笑,「以后我和影就能免费使唤你了~」

...

看来以后,我只能好好侍奉二位雷电大人了。

#原神2.5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