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战意【鸢尾】赛季五星兵团——王国勋爵骑士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4 14:38:23 作者:战意 Language

骑士之耀

在鸢尾赛季我们将迎来一支新的五星兵团——王国勋爵骑士团。

【PC游戏】战意【鸢尾】赛季五星兵团——王国勋爵骑士团-第0张

兵团星级:★★★★★

背景介绍:

衣着华贵,地位尊崇的勋爵骑士,直属于国王统御。

在法瓦卢,勋爵骑士的高傲做派令人生厌,他们规矩颇多,待人傲慢,不把其他士兵放在眼里。

但在鸢尾战争开始后,没人能反驳这些骑士在战场上的杰出战绩——他们穿梭于前线,不断收割着敌人的生命。

就像国王曾说的,“高傲的士兵,不仅要在战场下蔑视敌人,在战场上更要如此,”

所以在鸢尾战争中经常会出现一种奇景——身着华丽铠甲,宛如仪仗队的骑士们,指挥着骑士侍从一同冲向敌军,彰显出独属于“王国勋爵骑士”的战争艺术。


兵团特性: 

可以挑选兵营中已组建的一支特定兵团作为侍从兵团协同作战

目前可作为侍从兵团出战的有高卢十字弩手、诺曼弩手、诺曼骑士侍从及高卢佃农

侍从兵团以骑士团为核心,所有行动都会因骑士团的行动而定

骑士团配合侍从兵团可获得强大的作战能力

即刻锁定战意【鸢尾】赛季,

3月17日,免费更新畅玩!

跟随诺安,共同守卫荣耀之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