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witch 2最大性能接近PS4 Pr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0:34:20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知名科技 YouTuber“Moore's Law is Dead”在其最新视频中透露,传闻已久的 Switch 继任者将采用三星 8nm 制程工艺,并配备 12GB 内存,性能可能与 PlayStation 4 Pro 相当。他表示,许多人误以为任天堂并不关心主机性能,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任天堂只是为每个主机周期设定了特定的性能目标,只要达到目标,他们就会感到满意。

曝Switch 2最大性能接近PS4 Pro-第0张

此前有报道称 Switch 2 的芯片性能可能难以匹敌 Xbox Series S。最新视频中,“Moore's Law is Dead”似乎也支持了这一说法,但他也指出 Switch 2 在性能上可能接近微软的入门级主机,只是帧率会更低一些。综合传闻规格进行对比,Switch 2 在连接底座模式下的性能可能接近 PS4 Pro。CPU 方面,则与上世代的 Xbox One X 处于同一级别。

“Moore's Law is Dead”称,“PS4 Pro 是一个很好的类比,可以用来描述 Switch 2 底座模式下的性能。”他还补充说,“PS4 Pro 或许更接近,因为除了 CPU 外,Xbox Series S 受限于缩减的内存系统,实际性能差别不大。”

至于 Switch 2 的掌机模式性能,该 YouTuber 认为其图像质量和续航时间将优于 Steam Deck,尽管整体性能略低于后者。他解释道,“即使他们 [任天堂] 在时钟频率和散热方面降低成本,我也认为 Switch 2 的 GPU 性能仍然比 Steam Deck 高出 20-30%,但 CPU 在游戏方面稍弱一些。因此,如果 Steam Deck 能以 720p 低画质 40 帧运行游戏,那么 Switch 2 则可能以 720p 高画质、开启光线追踪的情况下 30 帧运行。”

任天堂尚未正式公布 Switch 继任者的消息,但近期传闻称该平台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根据“Moore's Law is Dead”的爆料,Switch 2 的售价可能在 399 美元至 499 美元之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