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大厂不来,2023年E3展会已经取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31 10:55:21 作者:打油诗人一云 Language

由于业界一线制作商先后宣布不参加E3展会,原定于今年 6 月在洛杉矶实体举行的 E3 游戏展已经取消。官方已经开始向参会人员发送取消邮件。

【PC游戏】大厂不来,2023年E3展会已经取消!-第0张

图来自B站游戏up“tekkenman铁拳男”

据悉自2020年以来,由于疫情原因,E3展会已经连续取消两届。连续两年的更经济更能实现大厂宣传效果的线上发布模式或许已经从根本上摧毁了游戏线下展会的生态。


自今年一月以来官宣不参加E3展会的厂商已有微软、sony、任天堂、育碧、Level Infinite、世嘉、腾讯等。


据 IGN 证实的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显示:E3 2023“没有获得足够的持续关注,无法以一种能够展示我们行业的规模、实力和影响力的方式进行。”

【PC游戏】大厂不来,2023年E3展会已经取消!-第1张

Reedpop的全球游戏副总裁Kyle Marsden-Kish的声明中写道: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为实现这一活动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我们必须做对行业和对E3正确的事情。我们感谢并理解有兴趣的公司没有准备好可玩的演示,资源方面的挑战使得今年夏天参加E3成为他们无法克服的障碍。对于那些承诺参加E3 2023的公司,我们很抱歉不能提供你们应得的展示,以及你们对ReedPop的活动体验的期待。"


今年还可以期待的游戏展会有:

6月8日,Geoff Keighley 的 Summer Game Fest 将举行并且今年将恢复现场 Play Days

6月11日,微软将举行年度 Xbox 展示,重点展示游戏为Starfield 

6月12日,育碧将举行现场 Ubisoft Forward Live 

8月22日,德国科隆游戏展

9月21日,TGS东京电玩展


笔者有打油诗一首:

常记E3日暮,

游戏推出无数。

疫情两年半,

如今无人光顾。

泪目,泪目。

星空请速发布。

#pc游戏#    #单机游戏#   #主机游戏#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