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再纳新员 DRX签下小将ZynX加入青训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8 00:59:33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16岁的ZynX是DRX Prospects今年的第一个新成员,填补了Kang “BeYN” Ha-bin和Kim “miKa” Jae-ryun租借到All Gamers后留下的名额。与此同时,Cho “Flashback” Min-hyuk在OFF//SEASON中被提拔,将参加即将到来的主队阵容比赛。

【无畏契约】再纳新员 DRX签下小将ZynX加入青训阵容-第0张

DRX Prospects是DRX通过他们的搜寻工作确定的培养新秀选手的首要窗口。DRX看到了ZynX在竞技排位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认为这位年轻选手有着巨大的潜力。尽管ZynX在业界是一个不知名的人物,没有任何正式比赛的记录,但他最近在Episode 7 Act 3达到了辐能的最高排名。

ZynX将与去年加入团队的Yoon “Flicker” Tae-Hee和Na “Leviathan” Ha-Jun以及教练Ye “Anaks” Sang-jun等人携手合作。ZynX是否会在本赛季以不同的标志性身份首次亮相尚有待观察,因为他最近达到了挑战者联赛的16岁年龄要求,而一线联赛要求选手至少在两个赛季后年满18岁。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