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Liquid.Nisha:我在Secret学到了关于DOTA的一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12:39:4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战队中单Nisha在DPC西欧S级联赛首场对阵Secret比赛获胜后接受采访时讲到了他参加本赛季比赛的状态以及在Secret的收获。

赛季开始前的准备及当前状态

目前自我感觉良好,我们的比赛也获胜了,感觉很高兴。

赛季开始前因为我是新入队的,所以急需和队伍完成磨合。因为TI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赶了一下训练进度。还有就是提高团队凝聚力,这也是为我更好的了解团队。最后就是练习一些英雄,到目前为止一切进展都很顺利。

【刀塔2】Liquid.Nisha:我在Secret学到了关于DOTA的一切-第0张

在Secret学到的东西

我在Secret学到了一切。细节?就真的是字面意思,我在那儿学习了如何玩DOTA这个游戏。

本赛季西欧赛区的主要竞争对手

冠军Tundra、OG还有GG(Gaimin Gladiators)

Liquid战队在DPC西欧赛区的首场比赛中战胜了Secret,Nisha在加入Liquid之前在Secret效力了4年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