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试炼 Taboo Trial】过了100难度,过来锐评一下这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18:36:36 作者:xiaoerHA Language

一直打到100难度,全程太刀,然后发现了游戏的一些严重问题

第一,在100层,你套装不选带附魔的套装你前期就一点玩不了,A一下怪掉100血那种(100层第一只小怪都是几w的血量),选了附魔类型套装,进去才能一刀附伤个几千,勉强算是能打。

看到了法师天赋,换了套法师的套装符文,结果进去一下平A怪血条都看不到降的。或者是我玩法不对?反正我套装不选附魔前期一点玩不了。

第二,进去之后必选海妖之咒或者阵,没海妖和阵其中之一清怪又是一点刮不动,感觉就玩法特别固定,明明是个肉鸽,应该是有很多流派的,但是很多流派在100层第一个小怪就刮都刮不动,根本成型不了。

第三,我发现100层之后只能1层1层打了,导致我没兴趣了,所以就到100层就没往后面打,之前我都是直接跳到能打的最大关卡。

第四,太刀感觉天赋差距太大了,其它的基本上用处不大,个人感觉必选就是普攻增加第四刀和飞燕,有了这两个就可以X按着不松手,其它天赋实在是有点感受不到作用。

第五,钥匙不能分解或者销毁是真的无语,过了100层,手里确一堆之前40,50,60的钥匙没用,刷出来的项链等级又低又用不了,不打又一直留背包里。

最后,有人玩这个游戏玩到高难度吗,我这玩的理解有限,挺想和大伙交流一下build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