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让人失望!冠军战队EDG连连失利,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16:27:55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去年EDG夺冠之后,很多人都表示这应该是EDG的王朝了,尤其是在留下了EDG正确的五个人之后,不少观众都表示EDG很有可能会创造队史,争取一次两连冠,成为LPL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战队。但在春季赛中,EDG打的并不是很理想,甚至可以说是根本没有打出冠军战队原有的实力,而观众们将其归咎于厂长来到了管理层,针对这个情况,最终EDG也决定将厂长移除,结果没想到夏季赛的EDG同样打出了令人失望的表现。

【英雄联盟】让人失望!冠军战队EDG连连失利,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第0张

连连失利的冠军战队究竟发生了什么?这是很多观众好奇的事情,要知道EDG之前的发挥还是挺不错的,队伍清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每个人都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该做的事情都不会轻易去做。也正是因为EDG 清楚自己该做什么,这才在去年击败了如日中天的RNG和DK,拿下了最终的S赛冠军。

【英雄联盟】让人失望!冠军战队EDG连连失利,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第1张

但现在的EDG完全不一样了,虽然队员还是这五个人,每个人的发挥却都有了不少问题。首先是上单圣枪哥,在春季赛的轮换过程中,圣枪哥的指挥权已经削减了不少,这从夏季赛队内语音就能看出来,其实现在大部分都是meiko指挥,圣枪哥已经很少在旁边补充了。而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双c会觉得能打,但meiko觉得不能打的时候没人听他的,一个指挥没办法约束队友,这也导致EDG最后团战打的配合并不是很好。

【英雄联盟】让人失望!冠军战队EDG连连失利,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第2张

除了指挥方面,队员们的心态也是很大的问题。Scout在今年打的有点独,也有点特立独行。相对于去年更加团队的他而言,今年的scout确实有点太过于英雄主义了。可能会有观众认为,scout英雄主义是因为EDG这只战队其他选手都有点低迷,但这个游戏始终是五个人的游戏,scout现在的硬实力也没有办法一打五,一昧的英雄主义只会导致队伍多次陷入被动,从而被对面轻松击败。

【英雄联盟】让人失望!冠军战队EDG连连失利,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第3张

打野jiejie一直都比较努力带节奏,但今年jiejie最大的问题就是跟不上版本,而造成这样的结果是因为EDG的教练组薄弱了不少。众所周知,去年的EDG教练组不光有茂凯,还有世一汤和实力不错的分析师。但现在的EDG教练组只有茂凯了,其他人都被挖走了,这也导致EDG在版本理解上几乎都处于被动的。

【英雄联盟】让人失望!冠军战队EDG连连失利,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第4张

去年的EDG可以自己理解出男枪上单的打法,并且还能精心研究猫咪给队伍带来的加成,对于阵容的理解是远超DK的。而在BP上面,EDG的各种BP设计也是他们在阵容上能够轻松碾压DK的关键。而这样精彩的BP,在今年的对抗中还没有见过。很显然,EDG的教练组人手不够,导致队伍跟不上版本,再加上选手的指挥问题较大,双c的心态出现了问题,种种一切加在一起,这才导致了这支冠军战队EDG现如今陷入连连失利的困境。想要解决这样的问题,EDG应该要从教练组下手,先跟上版本,才能让队伍慢慢走上正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