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JiJieHao International阵容迎来人员变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19: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JiJieHao International阵容迎来变动,Kristers Dārznieks | keen和James Savage | SaVage由于在合同协议中未能与JiJieHao International方达成一致而宣布离队。

keen发推并配文“我在JiJieHao的现状 终于自由了”

下面说明了他离开的原委,以及完整的心路历程。

【CS2】JiJieHao International阵容迎来人员变动-第0张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有幸与一群了不起的人共事。我非常珍惜与队友们建立的关系,我们的团队合作是我灵感和成长的源泉。

然而,在讨论我的合同时,我发现某些条件非常具有挑战性。我想强调的是,我的担忧只与我们谈判的条件有关,而与我的同事都无关。他们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我非常尊重每一位成员。

我的目标是找到一个既符合我个人和职业愿望,又符合公司目标的解决方案。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成功。”

根据外媒获取的消息得知,另一位选手SaVage也因为类似的情况而选择离队。

【CS2】JiJieHao International阵容迎来人员变动-第1张

随着这两名选手的离开,JiJieHao International找来了El1an和Remind来填补阵容名单。El1an在21年效力于Entropiq期间,帮助队伍打进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传奇者组阶段。可惜的是,他们不敌Team Vitality、FURIA Esports、G2 Esports以2-3淘汰未能晋级冠军者组。

El1an被FORZE Esports下放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队伍,此次加盟JiJieHao International也是他挽救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机会。

【CS2】JiJieHao International阵容迎来人员变动-第2张

JiJieHao International的正式首发名单出炉,他们也注册参加了将于1月8日的亚洲RMR公开预选赛。这支全新阵容的国际纵队实力也不容小觑。

JiJieHao International目前阵容名单:

Vadim Vasilyev | DavCost

Issa Murad | ISSAA

Hussein Hijazi | m1N1

Adel Guermassi | Remind

Aleksei Gusev | El1an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